资讯

洛克希德-马丁向Machina提供2180万美元以加强其自动化金属板制造平台

原创 2023-01-31 09:41 Hu yangbo 来源:AGV网

洛克希德-马丁风险投资公司表示,Machina Labs (美国马赫纳实验室公司)的技术将帮助其扩大产品开发周期。

洛克希德-马丁风险投资公司向Machina Labs投资了2180万美元,这是一家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生产金属板产品的制造公司。

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的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负责开发国防技术,该公司表示,它通过其风险投资部门对Machina Labs进行了投资,以将 "他们先进而灵活的制造平台带给我们的客户"。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风险投资部副总裁兼总经理克里斯-莫兰说:"我们的目标是以速度和效率来操作和扩展解决方案,以便美国和我们的盟友能够领先于新兴威胁。

Machina Labs的未来工厂

Machina Labs表示,它已经开发了一个专利制造平台,使客户能够在几天内生产出金属成品。

"Machina Labs以铁匠创造性地使用锤子的方式使用机器人来制造不同的设计和材料,为制造业引入前所未有的灵活性和敏捷性。"Machina Labs表示。

Machina Labs成立于2019年,它说它的使命是 "开发模块化的制造解决方案,只需改变软件就可以重新配置,制造新产品"。该公司在2021年11月宣布了1630万美元的A轮融资。

"在Machina Labs,我们正在创造未来的工厂;一个可以按需和规模生产各种设计和实物产品的工厂。"Machina Lab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dward Mehr说:"有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投资,我们可以加速开发我们的金属板机器人成型技术,以更好地服务于国防部门的需要,使美国在国家安全和国防产品的开发速度方面具有竞争优势。"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继续对机器人技术感兴趣

洛克希德-马丁风险投资公司多年来一直投资于机器人公司。根据其网站,作为其2亿美元常青基金的一部分,它在16年的历史中已经向超过35家公司提供了资金。

上周,Libra Group的航空子公司LCI宣布,它正在订购Elroy Air的40架VTOL飞机。洛克希德-马丁风险投资公司是2021年8月投资于Elroy Air的4000万美元A轮融资的公司之一。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也是位于匹兹堡的先进机器人制造(ARM)研究所的成员组织。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