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Built 机器人收购Roin技术公司,将挖掘机和混凝土自动化结合

原创 2023-01-31 09:48 MuLan 来源:AGV网

Built Robotics 计划将其自主产品扩展到建筑市场之外。

Built Robotics公司已经收购了Y Combinator公司支持的Roin公司,以扩大其在土方工程以外的自主产品。

Built Robotics Inc.(美国贝尔特机器人公司)近日表示,随着劳动力的短缺和生产率的下降,全世界的建筑成本已经减缓了关键基础设施、清洁能源、交通和住房项目在最需要时的建设。该公司今天宣布,它正在收购Roin Technologies公司,以扩大其工程团队和自主性产品在建筑以外的应用和市场。

Built Robotics公司说,它发明了Exoystem,一种用于挖掘机的自主系统,而Roin Technologies公司声称,它创造了第一个自动混凝土动力抹刀。这些公司表示,他们将继续履行其使命,为建筑业带来自主权,并为熟练工人带来现代工具。

"自成立以来,Roin的团队一直在推动建筑自主化的界限,这在我们的行业中创造了独特的专业知识。"Built Robotic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oah Ready-Campbell说:"随着Roin加入Built,合并后的团队将继续开发新的自主建筑应用,客户可以期待看到机器人的应用扩展到挖土以外的地方。"

Roin专注于混凝土结构

据Roin Technologies称,混凝土是世界上仅次于水的第二大使用物质。这家位于旧金山的公司说,它将重复和危险的任务自动化,以提高生产力并节省时间。

通过专注于结构性喷射混凝土和混凝土地面处理的产品,Roin说它使领先的承包商能够加快进度并保证工人的安全。

作为收购的一部分,Roin的首席执行官Jim Delaney将加入Built的工程团队。Roin公司的自动化电动镘刀和喷射混凝土机器人的基础技术将被整合到Built公司的软件和硬件系统中。Built计划将其工程努力集中在现有和未来的产品线上。

"我们认为加入Built是Roin故事的下一步。"Roin的创始人兼CEO Jim Delaney说。"我一直很钦佩Built推出的产品,以及他们在采用新技术方面如何推动建筑业的发展,我很高兴有机会加入他们的团队。"

Built Robotics公司在欧洲的扩张

Built Robotics公司说,它的使命是 "打造建设世界的机器人"。该公司表示,其Exosystem将挖掘机转变为完全自主的挖沟机器人。

Built说,Exosystem可以在数小时内安装在大多数主要制造商的机器上,同时仍然保持完全的手动控制。

1万亿美元的土方工程行业已经部署了Exosystem,以建设能源、电信等领域的关键基础设施,Built说。它在2022年4月筹集了6400万美元的C轮融资,使其当时的融资总额达到1.12亿美元。

2022年10月,该公司表示它正在向欧洲市场扩张。

Built Robotics的业务发展和战略副总裁Gaurav Kikani说:"在关键的欧洲市场,对Exosystem的需求是巨大的。通过将我们的自主解决方案交给整个欧洲的承包商和熟练工人,Built将继续使全球的工作现场更智能、更安全、更有成效。"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