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海斯特叉车荣获两项顶级产品奖

原创 2023-01-31 11:23 扶摇 来源:中叉网
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

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的Hyster(海斯特)公司宣布,其两款叉车型号已被 Material Handling Product News 和 MaterialHandling247.com 的读者投票选为 2022 年最佳产品。J230-360XD36/48 被评为年度最佳叉车及配件产品,而 H40-70A 被评为年度最佳人体工程学和安全产品。

海斯特 J230-360XD36/48 由工厂集成的锂离子电池驱动,提供高达 15 吨的举升能力。用于零排放、重型操作。特点包括带彩色触摸屏的高能见度驾驶室、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控制臂和可调节转向柱。

海斯特 H40-70A 是一款载重量为 1.5 - 3 吨的叉车,配备动态稳定系统,该系统使用传感器持续监控叉车状态。当它检测到叉车超过指定的稳定性阈值时,系统会自动限制叉车速度和液压功能,以最大限度地降低翻车风险。

海斯特是全球领先的叉车设计商和制造商。海斯特公司提供 130 种配置为汽油、液化石油气、柴油和电力的叉车型号,具有业内最宽的载重范围之一——从 1 吨到 48 吨。海斯特在业内最大、最有经验的经销商网络之一的支持下,制造坚固耐用的叉车,这些叉车具有高生产率、低总拥有成本、易于维修和先进的人体工程学功能,并提供出色的零件、服务和培训支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