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C&B Material Handling 收购新的叉车经销商集团

原创 2023-02-01 11:30 扶摇 来源:中叉网
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这些收购扩大了 Hyundai Material Handling 在美国弗吉尼亚和西弗吉尼亚市场的影响力。

现代物料搬运的经销商合作伙伴 C & B Material Handling, LLC收购了 Jefferds Corporation 和 Homestead Material Handling Company 的资产,扩大了现代物料搬运在北美的足迹。Jefferds 和 Homestead 拥有多个经销商地点,是弗吉尼亚州和西弗吉尼亚州领先的物料搬运设备、零件和服务供应商。

C&B 已经是农业市场的一支强大力量,并于 2021 年扩展到物料搬运领域,现在为全国十个不同地点的客户提供现代叉车。现代物料搬运首席运营官Lewis Byers说:“当我们与C&B建立伙伴关系时,我们知道我们正在加入一个致力于发展的组织,我们还分享了他们对诚实、道德、辛勤工作、服务和创新的坚定承诺。”

现代物料搬运首席运营官Lewis Byers

作为其增长战略的一部分,现代物料搬运于 2022 年与 OneCharge Lithium Batteries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其经销商及其客户提供先进的锂离子技术。现代物料搬运最近完成了一个扩建的零件仓库和交付设施,以更好地为其经销商服务,并将于 2023 年向市场推出一系列新型叉车。

Lewis Byers 说:“我们致力于增长,我们致力于帮助我们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如 C&B,在我们发展业务的同时发展他们的业务。这都是我们努力的一部分,以确保能够打造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优异的服务。”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