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焕心动力 聚创未来丨诺力全国春季推介会重庆站顺利举办

转载 2023-03-24 10:00 诺力智能装备 来源:诺力智能装备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诺力2023全国春季推介会在全国范围内如火如荼的展开,诺力“焕心动力 聚创未来”全国巡展第三站,于2023年3月18日在美丽的山城——重庆,盛大开幕。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宏俊,诺力集团市场总监冯安顺,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郑永梅,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西部大区销售经理秦文洪先生及西部大区各位经销商,代理商朋友们欢聚一堂,共贺庆典。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宏俊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公司对各代理商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及对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与感谢。然后给大家解读,叉车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

诺力集团市场总监冯安顺从品牌宣传、营销策划、产品管理、渠道建设、公共关系建立五大方面向在座的代理商作诺力年度品牌规划及支持政策情况介绍。

多年来诺力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努力奋斗和全力支持的经销商伙伴们,为感谢过去一年的经销商们为公司做出的贡献,公司将为优秀经销商现场授牌。

优秀代理商多年来的成功离不开丰富的经验,河南诺力和成都众鑫给各位代理商分享了他们成功的经验。

朝辞白帝彩云间,千里江陵一日还。诺力全国推介会重庆站,完美落幕。

近年来,诺力不仅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先后推出了系列化的新产品,服务于多个细分行业,并且获得了不错的口碑,更多方探索多元化的销售模式,开启直播模式进行产品推介,夯实基础,坚定走“线上线下”共同发展的快速发展的道路。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