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火炬能源公司召开二届七次董事会、二届三次监事会

转载 2023-03-25 09:49 火炬能源 来源:火炬能源
淄博火炬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3月22日,火炬能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在技术实验楼511会议室召开。公司董事长王怀宇主持会议,副董事长、总经理李玉柱及其他公司董事出席会议,公司监事、公司有关领导、董事会秘书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2022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公司外部董事人员变更》《2023年度财务预算报告》等全部十二项议案。

王怀宇指出,2022年,公司董事会恪尽职守、勤勉尽责,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和集团公司、风帆公司各项工作要求,带领全体员工围绕公司发展战略和年度重点任务开展工作,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生产经营任务,实现了企业持续稳定发展,维护了公司和股东的合法权益。

王怀宇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 “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公司董事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提高经营运行质量为主线,扎实履行保军首责,科学、高效决策公司重大经营管理事项,为经营层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不断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董事会结束后,火炬能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李昕主持,公司监事出席会议,公司董事会秘书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2022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等全部三项议案。会议认为,2022年,公司运作规范,决策程序合法,进一步完善了内部控制和风险防控体系。公司严格遵守有关财务管理制度及内控制度的相关规定,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并出具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真实反映了本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公司在生产经营、安全环保、职业卫生、员工关怀、精准扶贫等方面均取得较好成绩,履行了应尽的社会责任,维护了公司、员工的利益。

李昕指出,2022年,公司监事会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和《监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要求,认真履行监事会监督职能,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对公司依法运作情况和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履行职责情况进行监督,维护了公司及股东的合法权益,促进了公司的规范化运作,有效提升了公司治理水平。

李昕强调,2023年,监事会将继续依法合规做好各项工作,本着对公司负责的态度,继续勤勉尽职、认真履职,进一步促进公司的规范运作,重点做好对项目建设、对外担保、对外投资等事项监督,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