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火炬能源公司172项目初步设计调整方案顺利通过评审

转载 2023-03-27 09:13 火炬能源 来源:火炬能源
淄博火炬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3月17日,根据中船集团固定资产投资管理办法的授权,风帆有限责任公司在淄博主持召开了汽车用动力电源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淄博部分)(以下简称“172项目”)初步设计调整评审会。172项目初步设计调整方案顺利通过评审。会议特邀四位专家组成评审组,火炬能源公司副总经理孙俊杰,规划资产部、园区办、财务部、安环部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听取了火炬能源公司关于172项目调整方案的汇报,并勘察现场,审阅了调整方案文本及相关资料。经讨论,形成172项目初步设计调整评审会专家评审意见。经评审认定,公司172项目总体调整方案合理可行,能满足使用需求和任务需要;调整方案编制的内容和深度符合《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固定资产投资管理办法(暂行)》规定要求,同意该初步设计调整方案。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