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交机|英轩叉车批量交付海外客户

转载 2023-04-03 09:44 英轩叉车 来源:英轩叉车
英轩重工有限公司

3月29日下午,载满英轩叉车的挂车缓缓开出英轩园区,顺利交付青州某贸易有限公司出口马来西亚。该公司是整合以工程用机械、零部件、五金产品销售为主,多元产业并举的大型企业。

本次批量交付的英轩叉车,覆盖内燃叉车及电动叉车。G系列是英轩重工经典的内燃叉车系列,自重磅亮相以来,备受行业瞩目。其拥有完善的动力匹配系统,传动效率高,经过了充分的市场验证,具有稳定性好、油耗低的优势。GE系列则是英轩重工基于内燃叉车结构上研发的一款锂电叉车产品,不仅省钱环保,还可满足各种重工况的作业需求,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彼此赋能,共享机遇。马来西亚客户对叉车作业要求非常高,根据该客户应用场景和工况需求,英轩叉车不仅提供了专业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进一步优化了该公司生产搬运效率,提升了作业安全性。同时,英轩叉车通过高品质、高效率及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其增效、降本,持续跑赢高效益。青州某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总也毫不掩饰赞誉的表示将持续与英轩叉车精诚合作、未来携手并进!

英轩重工叉车事业部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集团“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本次英轩叉车的成功交付,是英轩叉车影响力的进一步彰显,更是英轩与客户的又一次携手共赢。未来,英轩叉车将继续以市场为导向,聚焦客户需求,落地价值营销。用可靠的产品与真诚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