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开好局!火炬能源销售总公司收入和销量再创新高 实现首季开门红

转载 2023-04-06 09:55 火炬蓄电池 来源:火炬蓄电池
淄博火炬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以来,销售总公司全体员工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投入到销售工作中,充分发扬求真务实、顽强拼搏的军工精神,履职尽责、勇挑重担,3月份收入、销量同创历史新高,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勠力同心 砥砺奋进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激烈的市场竞争以及锂电的持续冲击,销售总公司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做强主业实业为牵引,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强化管理、提质增效,紧紧围绕“提升管理体系思维、提高市场占有率、突破高端市场配套”的营销方针开展工作,抓班子、带队伍、强素质、攻难点,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员工大力弘扬求真务实、团结奋斗的时代新风,外拓市场、内抓管理,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一季度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3.2%,销量同比增长16.5%,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

精准管理 务实高效

2023年,销售总公司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整体发力、协同作战,持续建立健全基础管理制度和体系,对管理制度、操作流程等存在的短板和漏洞进行系统梳理改进,管理效能进一步凸显。外勤员工紧盯指标任务,披星戴月、不辞辛劳,长期奔波在市场一线,用心用力做好市场开拓和售后服务工作;内勤员工不断提升市场和服务意识,在销售计划、综合管理、仓储、运输、技术服务等方面,全方位服务和保障市场,有力保证了客户需求。

继往开来 初心不改

志行万里者,不中道而辍足。2023年的经营任务艰巨繁重,销售总公司将继续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拼劲,聚焦聚神聚力,在销售市场开拓广度、耕耘深度,保持定力、顽强拼搏,在既有成绩基础上再谱新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