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博索尼奥拉茂白色家电纸箱夹无损搬运教程

转载 2023-04-21 09:01 博索尼奥拉茂 来源:博索尼奥拉茂
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叉车属具有限公司

白色家电行业的物理搬运面临着特殊的挑战,无损搬运需要专业的搬运工具。家电行业搬运的货物高重量、大尺寸和高价值,在各个物流环节都需要特殊的搬运方法和搬运工具,主要与适当的夹紧压力有关,错误使用会导致货物损坏。

博索尼奥拉茂是欧洲主要白色家电制造商的第一个叉车属具供应商(从上世纪80年代始于意大利),在白色家电行业有丰富的经验及技术支持,任何搬运需求,冰箱、洗衣机、电视机或用纸箱包装的货物,都能找到适合的解决方案。博索尼奥拉茂一系列的防损技术和防损工具,能够实现功能并满足不同的搬运应用。博索尼奥拉茂为白色家电行业物流链中的操作人员提供新的搬运实践视频教程,无损搬运工具的范围再次扩大。

博索尼专门针对叉车操作员和物流经理推出了一个新的视频教程,该教程指导如何充分利用纸箱夹、减少损坏,以及如何提高搬运效率。视频教程展示了如何在不同负载配置下安全搬运洗衣机、冰箱等家电。

博索尼集团白色家电领域的Vittorio Lucchini表示:“在物流中心与终端用户直接接触时,我经常遇到操作员出现这样的情况,难以确定正确夹紧压力和正确负载配置。所以,博索尼在这两个主要领域投资新系统的工程和专利:全自动压力控制系统和界面友好的负载模式选择设备。”

我们的全球销售和服务网络提供白色家电搬运的专业知识、先进设备、专业服务和搬运培训。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