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BEUMER集团将在LogiMAT 2023展示创新的全渠道电子商务履行需求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

原创 2023-04-22 13:45 南山 来源:中叉网
德国伯曼(beumer)机械制造两合有限责任公司

BG Pouch System 主要用于时装物流——例如处理退货。图片来源:BEUMER Group GmbH & Co. KG

BEUMER集团将于4月25日至27日在斯图加特举行的LogiMAT 2023上展示其创新的BG Pouch系统。5号馆的5C51展位将再次展示内部物流的产品、解决方案和系统,非常有趣。参观者将看到高度集成的BG Pouch系统是如何满足电子商务市场需求的理想解决方案。

BG Pouch系统是BEUMER集团在电子商务领域理想系统组合中的最新解决方案。它为时尚分销公司提供了一个完整的系统来直接供应消费者和商店。他们还可以从简化的退货处理中受益,大大减少了人工处理的需要。与传统的小袋分拣机相比,该系统的现代版本可将吞吐量提高25%,并采用模块化设计,易于扩展。

BEUMER集团还将展示其他解决方案,以帮助满足电子商务领域日益增长的需求。BG分拣机紧凑型系统可分拣重达12公斤的物品,为不得不应对日益增长的运输量和更高吞吐量的快递、快运和包裹服务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紧凑的设计使得BG分拣机紧凑型系统在整合到现有的分拣中心时特别有意义,因为它的地面空间有限。

在斯图加特展会上,参观者还可以了解到更多关于BG Line Sorter的信息,这是一种特别有效的解决方案,适用于需要中小型容量的包裹配送中心。这种灵活的解决方案可以准确、轻柔地处理从塑料袋到包装袋以及易碎和高摩擦物品。BG线型分拣机的设计采用了成熟的交叉带技术,可实现高效和低维护的操作,这使它成为一项长期、可靠的投资。

伯曼集团的分拣和配送产品提供可控的高精度分拣和最大的灵活性。图片来源:BEUMER Group GmbH & Co. KG

数字化是当今优化分拣操作性能的现代方法。任何采用数字化的配送中心都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获得优势,如更好的竞争力、更顺畅的操作和新的收入来源。为了采取正确的步骤并确保成功,可以获得帮助和知识。在展会上,BEUMER集团的专家将讨论数字化对配送中心的潜力以及如何从中受益。

作为一个全方位的服务提供商,BEUMER集团还提供其模块化的BEUMER软件套件,使用户能够极其有效地持续控制其流程和物料流。该套件可以适应每个系统的应用,同时也能够整合第三方软件解决方案和整体的流程解决方案。这包括一个用户友好的、基于网络的前端显示,以协调系统控制和检索所有相关数据,而不必在不同的应用程序之间切换。展会上将展出贝洱集团的数字双胞胎解决方案BG Flow Twin,这一创新为系统的可视化和监控开辟了一系列的可能性。

BEUMER集团还将展示其完整的包装生产线,这些生产线是数字化、网络化的,适合最终用户的产品和工艺,以实现最佳的操作性能。这些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适合于处理消费品,从包装袋的码垛到准备运输的包装产品堆,包括系统的控制和全面的客户支持。

启动支持

BEUMER集团支持与行业相关的初创企业,以维持自身未来的生存能力。数字化解决方案供应商现已成为贝穆尔集团的一部分:Codept--物流平台供应商,简化零售商和履约服务提供商之间的数据交换,为双方节省时间和金钱;Holocene--云和人工智能支持的软件供应商,优化跨境供应链流程,使每一步都清晰可见并可追踪,以更顺畅的流程在所有贸易利益相关者之间建立信任。

BEUMER在2023年LogiMAT展会上:5号厅,5C51号展位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