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New Journey | 第五届徐工国际客户节开幕!

转载 2023-05-18 10:44 徐工叉车 来源:徐工叉车
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徐工)

跨洋越海相聚彭城,重器盛宴热情迎宾。5月16日,在中国工程机械之都江苏徐州,第五届徐工国际客户节正式拉开帷幕,各类工程机械产品群星璀璨,科技与创新不断涌现;各国业内精英大咖云集,热情与活力持续上涨。

今年是徐工创建80周年,“国际化”一直是徐工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现代化企业的重要主战略。站在新的历史节点,借助“客户节”契机,徐工将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和全球友人携手,共同开启、见证新的征程。


徐州市副市长吴卫东,徐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姚桂梅,徐工集团总经理孙雷,徐工机械总裁、党委副书记陆川,徐工机械副总裁、起重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孙建忠,徐工机械副总裁、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刘建森,徐工机械副总裁、挖掘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宋之克等,与到访的各国嘉宾友人共同见证了此次客户节开幕盛事。

吴卫东首先对各国友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国际客户节是徐工加快对外开放的重要举措,对加速企业国际化进程、优化全球化布局、深化“一带一路”合作具有重要作用,真诚希望此次客户节,可以让更多的海外企业家了解徐工、走进徐工、牵手徐工。

开幕式上,陆川向各国客户及经销商分享了近年来徐工国际化发展情况,“三年来,徐工国际化事业屡创新高,今年一季度,徐工国际化收入突破106亿元,创下单季度历史最高纪录,国际化收入占比达45%,为2023年海外市场持续高歌猛进打下坚实的基础。”

印尼经销商代表亲身讲述了两代人与徐工风雨同舟、共同奋斗的近二十年历程,真情流露、感人肺腑;开幕式上,菲律宾市场超百台挖机发车交付仪式,也更坚定了全球伙伴与徐工合作发展的信心。

巍巍重器、直入云霄,金色战甲、璀璨夺目。在开幕式现场,一台台徐工设备张灯结彩、阵容严整,接受全球朋友的“检阅”。

客户节作为全球友人的交流平台,同时也是新产品、新技术展示的绝佳机会。此次盛会,10大类、近30款徐工新能源产品列队出击,高智能化、节能经济、低碳环保的各类设备让各国客户眼花缭乱,吸引了大量客户驻足观赏,合影留念。


In our country, XCMG's products have participated in many construction projects, and the new products exhibited this time have even widened my horizons.——Jayce Smith

(在我们国家,徐工的产品参与了很多建设项目,这次展出的新产品,更让我大开眼界。——杰斯 史密斯)


此外,丰富多彩的沉浸式体验活动,将海外客户们“请进来”亲身参与,近距离感受徐工设备的全价值链魅力。

走进徐工现代化的车间,焊接机器人、转运机器人、分拣机器人随处可见。徐工紧跟智改数转步伐,将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通过不断推进自动化,实现生产力的跨越式发展,让各国客户朋友赞叹不已。

投篮、踢足球、写毛笔字……产品体验区也成为了客户的网红打卡地。这里,既有“大块头”产品的大智慧与力量,又有中小吨位产品的灵活与便捷,刚柔并济,将产品的突出性能展现得淋漓尽致。

“国际客户节从2019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架起了海外友人与徐工情谊沟通、商贸交流的桥梁,也成为世界了解徐工的一个重要窗口。”现场,刘建森表示,“第五届徐工国际客户节已经开始,贵客盈门、胜友如云,让我们共同期待客户节的精彩、相聚的美好!”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