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数智工厂•智慧物流 LET 2023今日开幕

原创 2023-05-18 15:19 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2023第14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LET 2023)今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D区闪耀开幕。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作为媒体合作单位参加了本届展会,将在现场与您直击高端智能仓储技术以及自动化物料搬运技术解决方案。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后,LET重磅回归,开展第一天,展会现场人流如织,盛况空前,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前来沟通咨询、洽谈合作。展会将持续三天至5月20日,期待与您的一同见证。

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自2010年首次举办以来,展会已成功举办14届,围绕“智能制造”&“智慧物流”两大主题,打造一站式物流装备技术与应用展示平台,提供全面的行业解决方案,从采购到生产到运输,以智能化、信息化、绿色化,推动产业数智化转型的高质量发展。

LET 2023以“数智工厂·智慧物流”为主题,聚焦产线物流自动化、仓储物流智能化、供应链物流、数智工厂与智能制造等领域,在50,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上汇集超过500家智能制造·智慧物流参展商,精彩演绎前沿科技成果,“解码”数智工厂的智慧物流仓储升级方案。

在今届的展会上,包括杭叉、中力、诺力、如意、天宇、大隆、吉鑫祥、微力、搬易通、三一、莱力、中燕、牛力、靠普、快乐、科聪、舜储、爱普拉、益佳通、超洋、唯创、久越、富铭、凯勋、霍克等部分工业车辆整机厂商和叉车配件制造企业参展。凝聚众力,打造内部物料搬运技术展示平台,智慧物流与智能仓储正在以自己独特的魔力改变着产业链,为供应链协同创造新机遇。

杭叉

中力

诺力

大隆

吉鑫祥

微力

搬易通

如意

天宇

嗒上车

三一

中燕

牛力

靠普

快乐

爱普拉

益佳通

超洋

唯创

久越

富铭

本次展会上,众多的AGV参展企业成为关注的焦点。物流机器人板块包括井松、宇锋、迈睿、海豚之星、劢微、镭神、立得空间、迦智科技、昆船、嘉腾、华章、小黄蜂、德马泰克、康耐视、中大力德、研祥智能、蓝天智能、锋馥、海柔、华睿、立镖、海康、兴颂等设备及自动化仓储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系统集成商都纷纷亮相,在这里,呈现顶尖的智慧物流装备技术与行业解决方案,演绎数智化物流新未来,快速、高效、便捷的物流服务,让产业链更加紧密,为供应链协同开创了新的机遇。

井松

宇锋

迈睿

海豚之星

劢微

镭神

迦智科技

德马泰克

嘉腾

海柔

康耐视

华睿

立镖



海康


为加深市场互动,由主办方牵头举办的各类专业会议论坛在展会期间密集举行。多场重磅同期活动诸如“一带一路”国际智慧物流发展峰会、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颁奖盛典等,为多行业用户打造多元化的交流平台,奉献高质量的干货分享,力求打造物流大通道。第八届中国智慧物流大会暨中国物流行业金蚂蚁颁奖盛典每年一届,这是第八届,旨在借颁奖盛典加强沟通与交流,促进行业发展。

作为汉诺威全球物流展重要的系列展之一,2023 LET 以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已任,助力会展业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推动制造企业降本增效,助力建设现代化数智工厂,展会也成为疫情后让大家保持联系的绝佳方式,智慧物流与智能仓储也将继续创造更多的奇迹,让我们的未来更加美好、充满希望。 展会还将持续进行,更多资讯敬请关注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的最新展会报道。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