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如何打造健康的液压系统?

转载 2023-05-29 09:37 柯尼物料搬运 来源:柯尼物料搬运
柯尼(天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设备的“压力”来源于液压系统,它是每项起升任务的动力来源,只有所有部件都正常协作,起升、伸展、转向……才成为可能。


液压系统应用先驱

科尼是液压系统应用先驱。从第一台设备开始,科尼就配备了更安全、更省油的负载液压感应系统,这一直是我们的使用标准。

科尼负载感应液压系统全部采用4层钢丝油管,最大限度减少渗油,同时去掉多余的小部件和接口,降低其它组件的磨损和压力。

保持“健康”的压力

“如果液压系统的主要部件发生故障,一般会导致设备停机。”科尼全球产品支持经理Ola Olsson说。“例如,如果灰尘或其他污染物进入气缸,则必须更换,这就会导致设备停机还会产生高昂的费用。”

液压系统问题的早期预警信号可能包括异响、高油温、运行迟缓等,出现这些现象时,您或许面临着软管泄漏或过滤器堵塞等问题,这将会危及作业安全,并导致计划外的停机,产生昂贵的维修费。

让液压系统维护更轻松

科尼先进的长效过滤器,可将液压油清洁至约3微米,通过与TRUCONNECT®的连接,可以查看液压油的剩余寿命,帮助您在真正需要时进行更换,最大限度地减少油品浪费,降低成本。

除以此外,还可以实时测量液压油中的颗粒物,从而更准确地估计何时需要更换液压油,“有时是12000小时,这远超于常规维护计划中的标准4000小时。”科尼零部件产品经理Nicoleta Cretu表示。


联系我们

完美的起升,依仗于健康的液压系统,我们建议您每天检查设备压力。


科尼智能液压系统可以帮助您提前预测,节省资金,最大程度优化您的运营。相关咨询请联系科尼在地服务商或致电400 1182 900。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