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柳工叉车新品在“5·28全球客户节”上发布

原创 2023-05-29 13:39 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

2023年5月28日,主题为“新格局,智造新未来”的柳工2023年“5·28全球客户节”在广西柳州盛大开幕。柳工特邀全球客户、经销商和供应商等合作伙伴齐聚柳工,共享柳工丰硕成果。本次全球客户节共持续两天,中叉网负责人胡扬波胡总应邀亲临现场观摩。

本次客户节,柳工工业车辆向全球客户隆重展示了全新系列产品:E系列锂电和内燃叉车(吨位涵盖3-10T)、E系列正面吊LRS4531E,以及短轴距2.5T电叉等产品。

柳工全新E系列锂电叉车作为新品在5·28全球客户节的全球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对外发布。这是柳工工业车辆在新能源领域的又一重大突破。至此,柳工工业车辆进入新能源新时代。此款叉车采用多项当今先进技术,实现了核心技术和零部件自主创新,助力客户达成“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目前,柳工的电动叉车应用广泛,甚至在极限工况领域都能见到柳工的电动产品,同时还成功销往海外市场。柳工电动叉车的广泛应用,充分展现中国品牌在新能源、新技术领域的实力。

展会通过各种小游戏趣味互动、现场试乘试驾、实车参观、绕机讲解等多种方式,让客户与经销商能更直观深入的了解产品的操作和性能。

展会中多个国家的客户纷纷表现出对柳工叉车的浓烈兴趣,其正面吊也是客户关注的重点产品之一。

柳工始终在创新发展道路上坚持不懈、发展不止,而此次柳工全球新品的发布,无疑是对柳工创新精神的最好诠释,创新同时也是推动柳工工业车辆进步和发展的不竭动力。

柳工的自主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以及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级装备制造企业的目标,离不开与全球合作伙伴的携手与共、互利共赢,期待明年的柳工全球客户节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