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奥地利AMAG公司受益于伏能士Selectiva充电机

转载 2023-05-29 13:52 Fronius伏能士 来源:Fronius伏能士
伏能士智能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伏能士充电事业部简介:

伏能士充电事业部是您在动力电池和启动电池充电过程中成本优化的好伙伴,有着超过75年的研发经验,我们可以为您提供定制化充电解决方案,充电事业部于 2020 年进入中国。

AMAG Austria Metall GmbH是奥地利最大的铝冶炼厂,在其位于兰斯霍芬的生产基地使用150多辆电动叉车处理内部物流工作。最大的叉车的载重能力为12吨,这使他们能够运输巨大的铝板。为了避免长时间停机,叉车和牵引车单元配备了备用电池。

对AMAG来说,为众多牵引电池充电和相关电力消耗是一个相当大的成本因素。为了减少车队的用电量并遵守最新的能源效率法规,该公司选择了伏能士的创新电池充电系统。伏能士 Selectiva 电池充电系统的总效率比传统解决方案效率更高,其温和的充电过程也延长了昂贵的牵引电池的使用寿命。

伏能士 Selectiva 充电机帮助AMAG公司节省了大量资金,并且帮助AMAG实现确保叉车始终可以使用的状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