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产品发力!天能工业锂电实现高空作业平台新突围

转载 2023-05-30 09:47 天能工业电池 来源:天能工业电池
浙江省长兴天能电源有限公司

在国家实现“双碳”目标、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态势下,电动化成为工程机械绿色发展的主方向之一。

高空作业平台是工程机械行业的重要细分赛道。随着5G、物联网、新能源等新技术不断成熟,高空作业平台行业也在向多元化、电动化、智能化方向发展。面对巨大市场窗口的出现,天能将通过探索新模式、新途径、新动力,加速实现在高空作业平台领域的新突围。

天能本次专为模块化臂式高空作业平台车定制的358V230Ah车规级标准箱式高压动力锂电池包,一经推出备受市场好评,其产品优势也在众多项目中得到了验证。

该款电池应用了多项领先技术与关键材料。

一、标准箱设计:内装标准化模块布置,匹配车规级电气件形成标准箱,框架式层叠,搭配标准高压箱,可在大电量的情况下快速组装、维护及调整电量匹配,高效灵活,安全稳定;

二、方形磷酸铁锂电芯使用寿命更长、安全性更高;

三、先进BMS系统集成实时监控系统和智能管理模块,能精确监控到系统内各个组成部件状态,确保系统性能稳定,保证用户用电安全;

四、能适应高低温环境应用工况,日常免维护、免保养,随充随用,且满足1.5小时快充;

五、大吨位高压的设计模式:能有效减小整车电流,减缓电源波动频率,降低能源损耗,高效输出电能,节省整车能量10%以上,提高效率12%以上;

未来,天能将继续依托公司强大的科创团队和产业实力,以先进的智能制造平台,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安全、环保的产品,不断推动工程机械领域电动化进程,逐步形成“安全核心科技+全场景覆盖+系统解决方案”的品牌竞争力,这也将成为天能在工程领域持续发力的重要创新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