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永恒力集团2023年度股东大会

转载 2023-05-30 09:52 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2023年5月11日,永恒力集团股东大会在德国汉堡举行。本年度股东大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举行,董事会主席Lars Brzoska博士回顾2022财年的表现——这一年各方面都取得了可持续的增长。“永恒力为2022年交上了亮眼的成绩单,新的财年开局强劲,我们对2023 年充满信心,”Brzoska说道。董事会主席对永恒力全球员工表达感谢,是他们以非凡的贡献,实现了出色的集团业绩。尽管宏观经济充满挑战,全球政治面临不确定性,但永恒力预测2023年集团的利润将进一步增长。股东采纳了管董事会和监事会的提议,即2022财政年度每股优先股0.68 欧元和普通股0.66欧元的股息支付。

2023年永恒力股东大会上Hans-Georg Frey 正式辞去永恒力监事会的职务。他自 2019 年起担任永恒力监事会主席。Frey先生已加入集团监事会长达 12 年。2022年9月Frey先生宣布他将辞职的消息,未来他期望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完成其他项目。Wolff Lange代表股东家族,盛赞Frey先生为永恒力集团作出的贡献与取得的成就。年度股东大会选举Rolf Najork为监事会新成员。

Rolf Najork

1961年出生于德国Bergisch Gladbach

2019年至2022年底期间担任Robert Bosch(博世集团)总经理,2016年至2022年8月担任Bosch Rexroth AG(博世力士乐公司)首席执行官。

Kathrin Elisabeth Dahnke也入选永恒力控制委员会,自2022年12月起根据法院命令被任命为监事会成员。

Kathrin Elisabeth Dahnke

这位商业经济学家出生于1960年

2010年到2014年期间担任DMG Mori AG(德马吉森精机股份公司,全球领先的机床制造商)的首席财务官,目前担任Knorr-Bremse AG(克诺尔集团)、B. Braun(贝朗集团)和Aurubis AG的监事会职位。

在年度股东大会后直接举行的董事会成员会议上,Rolf Najork 被选举为永恒力监事会主席。监事会再次任命Kathrin Elisabeth Dahnke为永恒力集团财务和审计委员会主席。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