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国外客户案例丨24/7全天候运行,打造美味坚果酱

转载 2023-05-30 09:53 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Nutkao是一家生产可可榛子酱的意大利公司,产品在全球范围内大规模销售。凭借优质的巧克力坚果酱,Nutkao近年来实现了强劲的业绩增长。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和日益多样化的产品,Nutkao选择永恒力作为合作伙伴,为其实现仓库的全面自动化。

“我们是自有品牌市场的领导者,拥有一条专为工业和糕点店供货的生产线。三年前,为维持公司的增长,我们决定扩建工厂,并投资建立一个自动化仓库,以提高成品的库存能力。永恒力成为了我们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从规划到施工,甚至在项目启用时,永恒力都为我们提供了支持。我们采用24小时无休的连续生产方式,因此需要一个能够适应这一节奏的仓库。所以只有自动化仓库才能满足我们的需求。”

永恒力转轨式堆垛机不仅可在特定区域内作业,还可替代其他区域内处于临时维护状态的堆垛机继续移动托盘,其功能相当于三台普通堆垛机。自动化仓库的各层及不同高度的温度均控制在12度,可在确保成品品质、优化保质期的同时实现高效产品储存。成品包装好之后,无需再进行任何密封,即可保证其稳定性。

从自动化仓库取货时,将由一台特殊机器对托盘上的货物进行包装。与常规用量相比,此举可节省约2/3的包装薄膜。此时,托盘已足够稳定,可以移至发货站台完成装车,并运往最终目的地。

Roberto RE Chief Information Office, NUTKAO.

我想对所有积极致力于该项目永恒力技术团队的成员表示感谢。在极为复杂的规划、实施、调试各个阶段,他们始终为我们提供支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