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三菱叉车荣获2023年红点设计奖

原创 2023-06-08 10:16 DDing 来源:中叉网
三菱物捷仕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Mitsubishi Forklift Trucks的EDiA XL电动平衡重叉车再次获得了奖项。此次奖项适用于整个EDiA系列,包括1.4-2.0吨的EDiA EM、2.5-3.5吨的EDiA EX和4.0-5.5吨的EDiA XL。

红点奖创办已有60多年,已成为国际上被广泛认可的标志,代表了在美学、功能或创新方面的杰出设计。

EDiA XL是下一代电动平衡重叉车,其性能和生产率优于内燃机平衡重叉车。凭借AutoBoost和自适应提升控制等新系统,EDiA XL将电动驱动的高效和环保优势相结合。红点评审团对EDiA XL简洁现代的设计和人体工程学给予了高度赞赏,这款叉车为操作员提供了非常人性化的体验。

EDiA EX是2015年的获奖者,这要归功于其突破性功能,如敏捷的驱动系统、出色的全方位视野以及平稳直观的操控。360度转向和出色的适应性,使其在各种负载和驾驶条件下表现出色。2019年,EDiA EM也获得了红点奖,展现了自己的杰出特点。

EDiA XL于2022年10月在英国物料搬运公司的颁奖典礼上荣获了环境类别的Archies奖项,成为该奖项的最新获奖者。这是因为其独特的技术、卓越的性能以及安静无排放的操作结合在一起。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