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开启在华新篇章:台励福叉车乔迁典礼及年度供应商大会在青岛召开

原创 2023-06-28 13:37 南山 来源:南山
台励福机器设备(青岛)有限公司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6月27日讯;自2000年以来,台励福机器设备(青岛)有限公司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和服务,在中国市场稳步发展。为适应业务的快速提升,丰田自动织机集团在2021年决定加大在华投资,扩大产能满足日益增长市场需求。经过两年的努力建设,台励福叉车新工厂项目基地建成并于昨日隆重举行了乔迁典礼和年度供应商大会。胶州市政府代表,丰田自动织机和台励福高层,台励福全国供应商代表,行业协会领导,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台励福公司以此次新工厂的建设和乔迁,向外界展示了其植根大陆20余年后,成功兑现对中国经济和大陆物料搬运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于8点30分正式开始,台励福机器设备(青岛)有限公司 董事长 林溪文先生率先致辞,首先感谢所有来宾的莅临,他对新厂的启用和落成表示了极大的热情和自豪:“台励福20多年来一直和国家经济高速成长,这座新工厂的建成,既是我们对中国市场深厚信心的体现,也是我们的战略中不断扩大与提升的重要一步。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台励福公司将在未来几年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台励福机器设备(青岛)有限公司 董事长 林溪文

他回顾了台励福公司自2000年进入中国以来的发展历程,并表示台励福公司一直秉承着以人为本,技术领先的理念,致力于为中国的物料搬运行业提供高效、可靠的解决方案。新厂的建成和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提升台励福在中国的生产和服务能力,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林溪文董事长最后再次感谢对胶州市政府的支持,以及所有供应商、客户的信任和配合表示深深的感谢,他表示台励福会继续秉承诚信、创新、卓越的企业文化,为实现物流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青岛胶州市副市长王栋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高度赞扬了台励福公司对胶州市经济的巨大贡献,对新工厂的设立表示热烈的祝贺。

胶州市副市长王栋梁

日本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井川原贤先生致辞。

日本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井川原贤

日本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井川原贤先生在致辞表达了对新工厂落成的祝贺、中日友好关系以及青岛市政府对驻青日企的支持。井川原贤谈到:“借此机会也向青岛市委市政府致以由衷的感谢,并敬请给予驻青日资企业和侨民,一如既往的支持。本馆也将在两国首脑达成的共识下,为今后进一步增进友好合作关系,继续为促进山东省与日本的交流而努力。”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女士在乔迁典礼上的致辞中表达了对台励福和丰田自动织机的祝贺,并对台励福新工厂在胶州的建设表示了肯定。她指出丰田自动织机加大在华投资力度,体现了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她强调中国已经连续13年保持全球最大的机动工业车辆市场,并在经济复苏和消费提振的背景下,今年1-5月叉车销售同比增长5.97%,预计2023-2025年将进入新一轮增长。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

张秘书长认为,尽管市场经历了波折和考验,但由于制造能力和效率的提升、产品技术创新的加速,以及供应链的完善,中国本土制造的全球竞争力在不断加强。工业车辆的发展也得到了“机器换人”、改善生产物流、仓储物流等社会长期需求的推动,有望进一步向自动化、智能化、高端化方向发展。

最后,张洁女士对未来市场恢复表示乐观,并有信心在丰田自动织机和台励福等优秀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将开创行业新的发展局面。她祝愿台励福在新征程中继续发展壮大,同时也祝愿参会的全体台励福优秀供应商共同进步,与行业一起发展壮大。

丰田自动织机集团高浜工厂长兼台励福董事木全春彦先生在致辞中特别感谢在各方的支持下完成青岛新工厂的搬迁和启动生产表示祝贺。他强调了丰田自动织机业务的广泛性,覆盖了多个产业领域,如汽车、发动机、汽车空调压缩机、车用电子产品等,还包括混合动力车用电池的生产。他表示,丰田自动织机的叉车事业受到了中国及世界各国客户的喜爱,从日本生产销售第一台叉车起,至今已走过了67个年头,连续23年保持了世界市场占有率第一。

丰田自动织机集团 高浜工厂长兼台励福董事 木全春彦

展望未来,他表示丰田自动织机将更加倾听客户的声音,提供更优质的商品和服务,作为客户事业发展上可信赖的物流解决方案伙伴。

台励福机器设备(青岛)有限公司 董事/执行长 林佳郁女士致辞中对所有前来参加公司乔迁的嘉宾和供应商朋友表示感谢,她说新工厂为台励福开辟了新的篇章,虽然疫情有所影响,但是台励福在当地政府、丰田自动织机总部以及所有台励福的全体同仁不懈努力下,克服各种困难,按时完工并投产。

她说:“目前新工程占地200亩,分2期建设进行,总投资6.8亿(其中设备投资达2.5亿),完全投产后可达年产3万台的目标。”

台励福机器设备(青岛)有限公司 董事 执行长 林佳郁

她强调自1997年台励福向市场投放第一台叉车以来,公司从未放弃坚守品质和质量的决心。诸位见到展台中心的那台当年生产的台励福叉车,就是一个最好的例证。

在展望未来时,她说:”新工厂的投产,是台励福新的征程。公司将尽全力为市场、为集团提供更好的产品。”

她表示台励福将继续以人为本,以创新为驱动,提供更加高效、安全的产品和服务,实现与中国用户的共赢发展。最后,她希望新的工厂能够为台励福在华发展揭开新的一页,也期待与在场的供应商朋友携手共同打造美好的未来。

台励福机器设备(青岛)有限公司 董事 执行副总经理正村隆幸先生对新工厂在产能、技术、品质方面做详细说明。介绍了新厂的概况及量产后的规模计划,展现了公司对未来的雄心壮志。对所有参与新工厂建设项目的同事以及合作伙伴们的感谢,并表示无论是设计、建设,还是设备的安装与调试,每一项工作都得到了各方面的大力支持,这也是新工厂能够顺利完成的重要原因。

台励福机器设备(青岛)有限公司 董事 执行副总经理 正村隆幸

他说:“新工厂的建成,不仅提升了我们的产能,也进一步增强了我们服务中国市场的能力。我们将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中国用户的需求,助力中国物流行业的发展。”

同时强调台励福的环保责任,他表示新工厂在设计和建设过程中,坚持绿色、环保、高效的原则,旨在打造一个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生产基地。有在场的合作伙伴多年来的加持,相信在正在面临新跨越、新启航,绘就一面新蓝图。

10点18分,剪彩仪式正式举行,标志着台励福公司新工厂正式投入运营。

剪彩

在场所有嘉宾移步场外,共同见证新工厂生产的第一台台励福叉车,这是台励福公司在技术创新方面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接着,丰田自动织机和台励福高层一起栽植由集团赠送的樱花树,象征着公司枝繁叶茂、繁荣昌盛。

新工厂出产的第一台叉车

随后,参会嘉宾参观新工厂。

参观

生产现场

合影

在下午的年度供应商大会上,台励福机器设备(青岛)有限公司高层和参会的供应商一起,就新工厂的生产和采购规划、市场销售、新产品以及产品品质一起深入交流、分享和探讨。

晚上8点,会议在胶州喜来登晚宴中落下帷幕,台励福公司对表现优异的供应商进行了颁奖,显示出对长期以来支持台励福在华发展的长期合作的供应商表示认可和期待。

颁奖

此次台励福公司乔迁典礼暨供应商会议的成功举办,无疑开启了其全新征程。通过导入丰田自动织机集团的管理、技术来改善方法提高质量和生产效率,最终为中国市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为自身可持续经营和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