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胶州市企业信息化促进协会6月工作会议暨“链万企”推介活动在台励福成功举办

转载 2023-07-01 11:09 台励福叉车 来源:台励福叉车
台励福机器设备(青岛)有限公司

6月26日下午,胶州市企业信息化促进协会6月工作会议暨“链万企”推介活动在台励福机器设备(青岛)有限公司成功举办。

胶州市科工信局副局长韩旭杰、信息化推进科科长雷康,信息化促进协会会长、张氏机械总经理张茂银、台励福董事 执行长林佳郁、台励福董事木全春彦出席会议,凯能环保、豪迈电缆、宜博铜业等25家协会会员单位及6家优秀服务商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协会秘书长李树栋主持。

台励福董事 执行长 林佳郁女士致辞

台励福董事 执行长林佳郁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示,很荣幸成为协会的一员,希望后期可以有更多的机会与大家沟通交流,也随时欢迎大家到台励福参观。

丰田自动织机高浜工厂长 台励福董事木全春彦致辞

台励福董事木全春彦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各位企业家长期以来的支持,台励福会严格把控产品,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信息化促进协会秘书长李树栋

信息化促进协会秘书长李树栋在会上汇报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计划。随后企业家们围绕下半年工作计划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数字化转型势在必行,希望协会能够带领企业“走出去”,去一些能够引起共鸣的标杆企业观摩交流;同时,希望协会能够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协调服务,推动企业抱团合作。企业信息化促进协会会长张茂银在致辞中表示,三年疫情深刻改变了各行业对企业信息化的态度,信息化从企业的可选项变成商业竞争的必选项,协会将进一步提高组织建设和服务能力,从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管理提升等方面做好专题活动,提高企业的创新能力和信息化水平,为胶州企业的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

台励福销售副总经理 于立丹

台励福销售副总经理于立丹向在座的企业家对台励福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品牌价值、产品优势等做了简要说明。台励福在丰田自动织机的管理模式下,未来也将会以更优质的产品服务客户,为全行业客户提供一站式工业车辆解决方案。

台励福营销中心销售总监 葛芃女士

会上,台励福营销中心销售总监葛芃女士对此次参加会议的各位企业家朋友表示欢迎,感谢协会对台励福的支持,希望大家在未来多加强与台励福的合作交流,为促进协会的发展共同努力。招商银行、杰软科技、致远、用友、移动、联通6家优秀服务商根据自家业务情况,分别为大家带来关于数字化转型方面的解决方案。

胶州市科工信局信息化推进科信息化推进科科长雷康从申报条件、奖励政策等方面向在座的企业家们讲解支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两化融合贯标、数据管理能力贯标、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等政策。

胶州市科工信局副局长韩旭杰总结发言,胶州市科工信局副局长韩旭杰对信息化促进协会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协会在今后能够不断发挥组织作用,根据行业特点,聚焦组织活动,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服务;同时也希望会员单位能够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助力协会发展。

会后,企业家们在台励福销售副总经理于立丹的带领下,前往台励福展厅和生产车间观摩学习。

台励福产品展厅

台励福车间生产线观摩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