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联动属具公司党委坚持“三个突出”推进主题教育“走心”更“走实”

转载 2023-07-21 09:20 联动属具 来源:联动属具
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

自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联动属具公司党委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调查研究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协同发力,以“三个突出”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突出“学”字,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一是公司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高位推动,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充分发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领学带动作用,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讲党课、送理论,始终把理论强党、凝心铸魂摆在突出位置。二是各基层党组织“跟进学”,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推动理论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共计开展政治理论学习100余次。三是持续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邀请安庆市委讲师团团长陈大士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四是通过以考促学、定期点检等方式抓实党员主题教育书目的学习。联动属具公司党委通过多措并举加强政治建设,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促进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突出“实”字,在调查研究上做文章。为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巩固调查研究成果,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一方面深入生产现场,调研产品精整、高架库管理、MES系统运用等方面情况,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给基层部门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为公司基层治理提质增效出谋划策;另一方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队远赴东北等市场,调研了解联动属具产品在市场上的使用现状和意见反馈,以及潜在客户的开发情况,为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质量、巩固并开拓市场、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第一手资料。

公司领导调研生产现场和市场一线

突出“干”字,在关爱员工、服务生产上出实招。近阶段以来,安庆连续高温,面对“烤”验,奋斗在一线的职工依然坚守岗位,确保生产任务按时保质完成,对于职工群众的防暑降温工作一直牵动着公司领导的心。从7月11日入伏第一天起,公司工会立即安排食堂熬制解暑佳品——绿豆汤,公司领导叮嘱大家注意身体状态、做好防暑降温,员工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关爱,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高温季节以来,联动属具公司持续开展“送清凉”活动,为员工提供矿泉水、饮料、西瓜等物品,发放龙虎人丹、十滴水、清凉油、风油精等防暑降温药品,购置速效救心丸20瓶,并组织职能管理人员加强对生产一线尤其是高温岗位的巡查工作,关心关注员工工作状态,防患于未然。同时,为缓解生产燃眉之急,公司党委及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积极参与所在基层党组织开展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开展辅助精整屏蔽、产品包装等工作,起到春风化雨办实事,润物无声提效能的良好效果。

公司领导关心一线防暑降温

联动属具公司党委将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重点任务,将主题教育各项要求举措与公司年度生产经营目标紧密结合、落实落地,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