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三菱将关闭在瑞典的叉车生产基地

原创 2023-07-26 10:08 南山 来源:AGV网
三菱物捷仕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三菱物捷士欧洲公司(Mitsubishi Logisnext Europe AB)宣布计划关闭其在瑞典哥德堡 Mölnlycke 的叉车生产,并将生产转移到芬兰。

  这一消息是由三菱物捷士欧洲公司在一份公开新闻稿中宣布的。新闻稿中还提到,公司已开始与工会就此事进行协商。自1962年起,位于Mölnlycke的工厂就开始生产叉车,当时生产的是瑞典品牌Atlet的产品,这个品牌后来被收购并最终成为三菱公司的一部分。

  这项计划的实施可能导致250名员工失业,但销售公司的员工将继续在Mölnlycke工作。董事会将在稍后对此进行最终决定,如果建议被接受,Mölnlycke的生产活动将在明年12月底终止。



  提高运营效率是这一行动的主要动机之一。三菱物捷士欧洲公司正持续努力提高全球运营效率,加强业务运营。自2017年通过合并力至优(Nichiyu Mitsubishi Forklift Co., Ltd)和优加力(UniCarriers Corporation)成立以来,该公司已逐步进行组织优化,整合了其在欧洲的业务。

  三菱物捷士技欧洲公司表示:"通过停止在瑞典的生产,三菱旨在精简其生产基础设施,并增强其作为行业领先供应商的长期竞争力。“

  该公司计划将生产主要集中在其芬兰子公司Mitsubishi Logisnext Europe Oy旗下。

  该决定是三菱物捷士公司为实现业务的合理化以及支持未来的增长所采取的战略措施。随着与工会协商的进展,公司将提供更多关于此计划的更新信息。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