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为应急救援注入绿色能源,宝发动力光充户外电源在多地助力应急救援工作

转载 2023-08-16 10:41 合肥宝发 来源:合肥宝发
合肥宝发动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7月28日,超强台风“杜苏芮”正面登陆河北省地区。受台风带来的强降水影响,河北省多地受灾严重。

此次强降雨造成河北省87个县(区)540703人受灾。其中因灾死亡9人(保定市4人,邢台市5人),因灾失踪6人(保定市2人,邢台市4人),灾害造成的经济损失正在统计中。

坚守一线,同心笃行,在此次天灾面前,合肥宝发动力技术公司一直在持续关注灾区情况,第一时间向安徽省防灾减灾救灾协会救援队捐赠光充BF300W户外便携式移动电源。因宝发动力公司目前有生产便携式户外多功能移动电源,可以在救援现场发挥巨大的作用,目前现有的便携式户外移动电源有着300W的大功率,带LED显示屏,满足救援现场的用电需求,适用场景广泛,6个输出口,同时可充多种设备,手机,平板,手电筒都可达到充电充满效果。自带LED照明灯,高亮度低功耗,不用携带多余灯具,家庭应急照明也适用。在救援现场,为救援人员提供了便利。同时为户外救援提供应急电力支持,助力救援任务顺利完成.

在救灾抢险工作中,便携式移动户外电源以其实用性和易操作性提升整体应急救援质量。在此次救援行动中,BF300W户外便携式移动电源为无人机、照明设备、手机等救援设备提供了户外电力保障,满足长达整夜的应急备电需求.

合肥宝发动力技术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持续支援救灾工作,通过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回馈社会,将“让绿色能源无处不在”的企业使命在实际行动中不断践行。未来,也将加强与应急管理系统、消防、气象、地震、医疗救援、红十字会及社会救援队伍等的合作,推动应急减灾和救援高质量发展。从产品层面,BF300W户外便携式移动电源将进一步发挥品类优势,持续创新,以更高品质、更安全、更可靠的绿色能源产品,助力应急备电场景需要,为户外救援作业提供供电保障。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