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志已存高远,爱拼就会赢丨天力叉车集团成立30周年庆典在昆山举行

转载 2023-08-20 10:09 南山
天力叉车集团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8月18消息,为行业做出卓越贡献、被誉为中国叉车行业“黄埔军校”之天力叉车集团成立30周年庆典在江南名邑昆山成功举行。

正值立秋后一旬,江南丽日。在以“辉煌三十载,启航新征程”为庆典主题的指引下,来自五湖四海之天力曾共同工作过的同事、员工、供应商近300余人咸集集团总部,齐聚昆山“小可楼”,共同见证和庆祝这一值得铭记的时刻并共谋“大事业”。

集团总经理白军火率先致辞,他说:“在这特殊的日子,天力叉车迎来了30周年庆典。自广州成立初期到如今遍布全国,公司不仅在广州购置了总部,还于2013年在昆山建立了第二个总部。这些成绩的背后,是每一位天力员工的辛勤工作和付出,我在这里感谢你们!”

集团总经理白军火

他强调,天力叉车始终坚守诚信经营的理念,这也为集团在30年中,赢得了数万家客户的支持,并获得了供应商和员工的深厚信任。不仅如此,公司强调“24小时全天候服务”的口号,强调售后服务的重要性,并率先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在经营理念上,公司秉承“勤俭节约,刻苦耐劳”的原则,正因为这样的精神,使得公司在叉车行业中稳步前行。

回顾天力集团的30年期间,有超过2000名员工分布在各行各业,但绝大多数依旧在本行业工作。30年中集团为行业培养超过300个老板,不完全统计,这些公司营业额近20亿人民币。他认为在员工关系方面,天力像一个大家庭,员工间的关系和谐,存在着深厚的兄弟情谊,并总是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尽管公司在其发展过程中,遭遇了一些决策失误,但这并未影响天力人的前进步伐,他们始终坚定地走在奋斗的路上。

展望未来,他表示,天力叉车希望借此机会整合更多资源,积极应对市场各种竞争。有了诸位持续支持和信赖,天力叉车必将迎接更加辉煌的明天。

庆典期间,集团总经理白军火邀请部分曾在天力叉车集团工作过的、在行业有突出成绩的员工代表登台论道,一起围绕行业趋势、如何利用集团平台进行的资源整合,分别就技术方向、人才、供应链优化和市场拓展方面做了深度分享。

论道、分享

别格乔(BIGJOE)叉车总经理周亦鸣在致辞中表示,天力叉车在过去30年在行业中的成长史令人钦佩,深知走到今天是汗水、智慧和不懈努力的结晶。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一家超过70年历史的品牌,BIGJOE叉车全体员工向天力叉车表达最深的祝贺。期望合作关系能够更加深入和稳固,携手共进、互相支持,共同续写下一个更辉煌的篇章。

别格乔(BIGJOE)叉车总经理周亦鸣

徐工叉车销售管理部部长王誉凯在致辞中表示,天力叉车集团在白总的带领下经历了30年风雨,凭借其诚信和敬业精神在市场和客户中建立了坚如磐石的信誉。作为中国工程机械龙头企业,徐工集团将内部物流智能物料搬运设备作为一块新的拓展领域加大投入。经过几年磨合,徐工叉车已经成功地在‘天力系’扎根并取得优异成绩。他相信面对新机遇带来的潜力,徐工叉车与天力叉车更加紧密地合作,一起携手向未来。

徐工叉车销售管理部部长王誉凯

作为徐工叉车新能源战略合作伙伴,深圳市电满满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殷传胜为现场参会嘉宾分享工业车辆动力电池租赁细节和新理念。

深圳市电满满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殷传胜

庆典中,天力叉车与别格乔叉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回首三十年,天力叉车正值“而立”,是波澜壮阔的序幕,是奋斗拼搏的年轮!

我们知道,每一步成长都凝聚了无数汗水与智慧,每一个挑战都见证了团队合作与坚持。今天,我们不仅庆祝过去的辉煌,更期待未来的壮丽篇章。

日月如轮,似白驹过隙,30年转瞬即逝。天力叉车集团作为曾经在中国叉车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叉车服务商,至今仍活跃在蓬勃发展的中国工业车辆市场。

在欢声笑语的祝福声中,天力集团为参与庆典的嘉宾们准备了丰盛的午宴和妙趣横生的娱乐节目。

中叉网创始人胡扬波亦在27年前加入天力。他当日记录到:

多年以后,面临战友,中叉网创始人一定会想起“早上看见星星,晚上也看见星星”都一直驾驶着他心爱的战马和他们一起”战斗并疾驰“在南粤大地挥洒汗水、辛勤耕耘的那无数风风雨雨中有个值得记忆且遥远的下午。

祝福天力!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