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三菱物捷士北美新电动叉车工厂破土动工

原创 2023-08-28 11:28 DDing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三菱物捷仕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2023 年 8 月 23 日 全球领先的物料搬运、自动化和车队解决方案制造商和供应商之一三菱物捷士北美( Logisnext Americas)今天宣布其位于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电动叉车工厂破土动工。该公司声称,其最先进的工厂将提供更高的生产能力,为进一步满足用户对电动叉车和仓库设备不断增长的需求。

奠基仪式

新工厂位于三菱物捷士的休斯顿总部园区,将支持永恒力、卡特叉车、三菱叉车和优嘉力叉车产品线的关键电动仓库产品的制造。新工厂是三菱物捷士长期电动化增长战略的一项关键投资,旨在为整个北美地区的客户提供支持。

此举是三菱物捷士自其母公司三菱重工有限公司 (MHI) 四月份收购美国亚利桑那州图森市电动汽车设备供应商 PolyCharge 的所有权股份以来为增强其电动汽车制造实力而采取的最新举措。

新工厂总建筑面积为 73,000 平方英尺,将作为叉车门架和车体的内部焊接和喷漆专用制造空间,扩大三菱物捷士目前的电动叉车制造能力。该工厂还将整合混合型号生产线设计、工业 4.0 过程监控和一件式流程等尖端技术。机器人焊接的扩展,以及油漆能力和焊接夹具的优化,将有助于其持续提升效率。

三菱物捷士北美运营执行副总裁Jay Gusler表示:“今天对三菱物捷士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里程碑,我们在休斯顿最新的电动叉车制造工厂破土动工。物料搬运行业正在迅速变化,我们很自豪能够走在这一变化的最前沿。我们致力于投资于我们的制造能力和新产品开发,以确保我们继续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产品。未来的可持续电动产品和解决方案。”

三菱物捷士北美公司总裁Ken Barina和副总裁Jay Gusler共同主持奠基仪式 。施工预计将于 2024 年第一季度完成。

关于三菱物捷士北美公司

100 多年来,三菱物捷士北美(Mitsubishi Logisnext Americas Inc. )及其集团公司一直在帮助客户推动世界前进。三菱物捷士北美是一家技术驱动型制造商,提供从物料搬运到自动化以及广泛的车队支持的可扩展解决方案。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其完整的先进解决方案组合涵盖五个领先品牌——三菱叉车、卡特叉车、Rocla AGV 解决方案、UniCarriers® 叉车以及永恒力® 仓库和自动化产品。所有产品均由广泛的经销商网络提供支持,提供行业领先的客户服务和产品支持。Mitsubishi Logisnext Americas 是 三菱物捷士(Mitsubishi Logisnext Co. Ltd )的全资子公司。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