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联动属具工会送“凉”策,为一线职工撑起防暑降温“清凉伞”

转载 2023-08-28 15:38 联动属具 来源:联动属具
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

按照市总工会《关于做好2023年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要求,联动属具公司工会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结合实际扎实开展“送清凉”活动,助力“炎”值高、不服“暑”的联动人平安度夏。

入夏以来,公司工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将“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与日常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紧紧围绕夏季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和高温劳动保护等内容,真诚倾听职工呼声、关注职工诉求,科学制定方案,为全体职工发放燕之坊粗粮大礼包,补充藿香正气水、清凉油、花露水等防暑降温药品,高温日供应绿豆汤和西瓜。同时要求所属分工会密切关注职工身体状况,切实将防暑降温措施和服务职工工作落到实处。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沁心田。公司工会用心用情用力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坚持每年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持续提升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用真情关怀为高温下坚守岗位的职工撑起一片“绿荫”。

“送清凉” 活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