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宗学彬深入联动属具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转载 2023-08-29 09:15 联动属具 来源:联动属具
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

8月26日,省监委驻集团监察专员、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宗学彬,集团纪委副书记、股份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银海到联动属具公司调研指导,联动属具公司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予以接待。

座谈会上,联动属具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锡岗从党建工作、纪检工作、经营业绩及依法合规四个方面汇报了1-8月份工作。着重延伸介绍近年来产品研发、国产替代以及干部培养、人才育成工作,公司党委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安国发表的署名文章《树立“两个注重”“两个面向”导向 着力构建“合力特色”年轻干部培养选拔机制》精神,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广开进贤之路,加强各方面人才岗位历练,全面提升干部人才队伍素质。

宗学彬肯定了联动属具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联动属具公司从无到有的发展历程实属不易,党委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纪委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公司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坚持原则、敢抓敢管,敢于担当、敢于亮剑。在推进企业建设方面,心无旁骛,分工不分家,充分发扬班子成员优势,扬长补短、善作善成。

宗学彬对联动属具公司领导班子向后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坚持问题导向,靶向发力。联动属具自我监督很有成效,要进一步找准问题症结,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党委要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紧抓主体责任不放,支持纪委推动监督不放,做到举一反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统一,不断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提高基层治理能力。二要坚持以文化人,淬炼“联动”文化。要在合力文化熏陶中培根铸魂,深入挖掘“联动”独特文化,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文培元,厚植发展扬优势。要以廉洁文化“六进”工作为主线,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做在平常,不断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廉洁奉公的意识,持续涵养对企业忠诚、对岗位敬业、对事业负责的精气神,鼓励干部职工把工作当事业,用心用情用力工作。三要坚持精神引领,推动事业薪火相传。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安庆红色资源丰富,要善于学习实践革命精神、稼先精神,以专心专注、弯道超车、永不满足创业劲头和斗志,聚焦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深耕属具自主研发制造,一如既往保持向上向好态势,以实际行动践行高质量发展是首要任务,以实际成果诠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期间,经集团公司纪审党支部组织,联动属具党委与集团纪审支部、安庆车桥党委共同开展了“党建互动聚合力 联桥协同促发展”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邓稼先故居、独秀园,共同学习感悟革命精神、奉献精神,更进一步坚定了立党为公、岗位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宗学彬与联动属具公司领导班子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调研主题教育、廉洁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参观邓稼先故居陈列馆

参观陈独秀纪念馆

调研联动属具公司生产车间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