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户用储能液冷一体机在合肥研制成功

转载 2023-09-11 09:04 合肥宝发 来源:合肥宝发
合肥宝发动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近期高温席卷全球,海内外很多地区已面临高温环境下的长时断电风险,全球将面对日益飙升的能源危机。合肥宝发动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行业领先的户储液冷技术生产商,针对户能领域频发的起火爆炸等安全事故,定向开发了堆叠式户储液冷一体机产品,据介绍目前该技术在国内、外均属于首次开发,截至发稿日还没有相同产品的报道。该系列产品即将通过测试试验向海外推广。

在白天光照充足时,利用屋顶光伏系统为电池充电,在夜间通过锂电户储产品为家用电器供电,当突发停电和限电的情况时,把储能系统作为应急备电系统使用,为家庭提供最大5~30KWH的应急负载能力,维持全屋的用电需求,保证家庭用电稳定,这是当前欧美流行的分布式能源应用场景。

一体机在通信上,支持RS485、RS232、CAN、WIFI等多种方式。在性能上,集成MPPT最优跟踪,光伏并网发电系统效率更高效;在设计上,整机功能模块集成优化电路拓扑结构更简单可靠;在效率上,整机转换效率高达92%,使储能系统更加稳定。

合肥宝发动力技术公司研发的户用储能液冷一体机是针对当今海外客户高度关注的安全隐患而设计,能够配合储能电池系统独立散热运行,具备高的散热能力、高的冷却液密封设计效果,使家储具备储能和紧急供电能力之外,既可摆脱风冷技术独立运行,也可与风冷技术互相配合使用,可适应恶劣环境运行,可靠性高,作为一个储能制造商能够在户储领域原创开发出如此简洁、稳定、高效的户储冷却系统,实属该公司的长期技术沉淀有关。

合肥宝发动力技术公司创立于2012年,是我国高新科技领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管理体系认证的内知名品牌,公司专注于工商业储能与户储、便携式移动电源的设计和研发,是新能源行业领先的户储液冷产品开发商。公司形成了以新能源储能系列产品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可为全球新能源行业客户提供完整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