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喜报】如意荣获首届浙江省知识产权奖!

转载 2023-09-14 09:36 如意 来源:如意
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

日前,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首届“浙江省知识产权奖”获奖名单,宁波如意的专利“一种叉车门架倾斜控制装置及叉车防倾控制方法”获发明专利三等奖!本次荣誉的获得,充分肯定了公司在仓储物料搬运产品领域的自主研发能力和科技创新水平。

Tips

据悉,浙江省知识产权奖是浙江省政府为表彰激励在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先行省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设立的全国首个涵盖知识产权全门类,贯通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的省级政府知识产权综合奖项,含金量高,竞争力强,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高度重视。

✦✦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如意始终坚持走专利标准融合发展之路,做精做专做大做强仓储物料搬运产品,高质量打造百年西林品牌。公司主导产品荣获20余项国家及省、市级科技进步奖,获得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目前拥有488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65项,在68个国家和地区注册西林“XILIN”商标,并被行政认定为驰名商标,“西林”牌仓储物料搬运产品产销量和质量稳居全国同行前茅。

公司也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完善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努力为社会创造更多高质量高价值的知识产权成果。

【编辑】小金

【核稿】如意小编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