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永恒力和三菱物捷士北美的合资公司洛可拉AGV开始运营

原创 2023-09-23 09:40 DDing 来源:AGV网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德国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永恒力(Jungheinrich)和日本叉车巨头三菱物捷士北美(Mitsubishi Logisnext Americas)9月8日表示,他们计划成立的合资企业 Rocrich AGV Solutions 现已投入运营,作为移动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提供从标准到特殊用途的自动导引车(AGV)和自动叉车。

"今天标志着一个令人兴奋的成就,我们的战略愿景成为现实,Rocrich 开始了它的运营之旅。"Rocrich 总裁布莱恩-斯普拉德林(Brian Spradlin)说:"这一时刻彰显了我们通过创新的移动自动化解决方案重塑物料搬运行业的决心和动力"。

这两家合作伙伴于今年 6 月宣布了新公司的计划,称 "Rocrich "这一名称将结合 Rocla 和永恒力的品牌名称和产品目录。

Rocrich 公司将设在美国休斯顿的三菱物捷士北美总部,并在伊利诺伊州马伦戈(Marengo)增设办事处。随着本月业务量的增加,Rocrich 预计将在销售、调试、安装和售后方面 "大幅增加员工",以进一步加强员工队伍,满足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