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现场直击|泰坦智能与客户携手,立足现在,展望未来

转载 2023-10-27 10:20 泰坦智能 来源:泰坦智能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

自泰坦智能成立之初,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稳定的产品,并精心打造专业的整体新能源解决方案,赢得广大客户的认可和赞许。

在2023CeMAT ASIA 物流展上,大批客户源源不断地来到泰坦智能展位,其中包括了越南、印度、俄罗斯、韩国、日本、德国等外国友人。泰坦小伙伴通过专业的产品介绍、过硬的服务能力,让客户充分了解了公司最新推出的一系列产品。

此外,展台设有产品演示区,通过现场“端对端”展示,让前来参观的客人了解到泰坦智能对行业的深度理解。

此次上海物流展,作为泰坦智能打开国际市场的前哨战,打响了最响亮的一枪。泰坦智能以精准的市场定位、领先的技术优势,给国内外业界都留下了深刻印象。未来,泰坦智能将持续规划、不断完善产品线,推出更多更优质的产品,走出国门,服务世界。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