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第五届全国技能大赛来啦~

转载 2023-10-27 10:25 丰田叉车 来源:丰田叉车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

和丰田叉车同样优质的丰田服务,始终是客户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顺利运行的坚固保障。因为我们持续坚守拥有高标准的丰田售后服务理念TSC。

其中,“ACCREDITATION”资质管理是通过对每一位丰田服务工程师的技术能力和素养培养,使得每一位客户都能获得同样标准的专业售后服务。

方法之一就是开展服务技能大赛。在竞技中,迅速提升和巩固服务工程师在培训和日常实践中的知识技能。

自2018年起,我们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全国维修&点检技能大赛了。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四届大赛的精彩瞬间吧。

今年,第五届技能大赛来啦~

随着去年12月起,非道路移动机械国四排放标准全面实施,丰田推出了符合排放标准,并搭载洁净科技丰田原装柴油发动机的国四内燃式平衡重叉车。而全新的车型也增加了售后服务的挑战。本次大赛,邀请了全国各地在全新发动机理论培训阶段获得优异成绩的优秀服务工程师,齐聚一堂,进行最后的决赛。

比赛时间:2023年10月27日

比赛场地:丰田工业(昆山)有限公司

江苏省苏州市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洪湖路369号

本次比赛用车

丰田国四内燃式平衡重叉车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