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凡己科技全系产品亮相CeMAT ASIA 2023,助力物流行业降本增效

转载 2023-11-01 09:26 凡己科技 来源: 凡己科技
凡己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时隔两年,CeMAT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回归。本届CeMAT ASIA以“高端制造,物流先行”为主题,迎来了超800家品牌展商,以千帆竞发,百舸争流之姿,共同呈现物流行业的蓬勃发展。凡己科技用全新姿态,携全系控制器、仪表、网联产品,及多个细分领域应用方案,盛装亮相W5-E4展位。(点击下方视频,一览精彩现场!) 

展会期间,凡己展位人潮涌动,亮点纷呈,无论是第三代系列产品、已经获得EN 13849和1175认证的产品,还是面向叉车、仓储搬运车、高空作业平台等细分领域定向开发的解决方案,都全面展示了凡己科技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方案、新生态。

全新产品

可靠性和稳定性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凡己S1 / D1 /S1X 系列产品,可选双芯片型号,双MCU冗余备份,率先取得TUV 13849和1175认证。同时可选旋变解码、CAN通信、串口通信、CAN隔离等多位扩拓展功能。产品性能、可靠性和稳定性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全新解决方案

表现亮眼

基于一众品质卓越的控制器和智能终端等产品,凡己科技面向众多细分领域开发定制化方案,并实现大规模定制。应用涵盖:工业车辆、叉车、仓储搬运车、AGV、高空作业平台、高尔夫球车、观光车、牵引车、清洁车、农业、园林、风机变桨、船舶等非道路电动领域。以优异的产品质量和优质及时高效的服务能力,为安徽合力、徐工集团、中联重科、凯傲宝骊、林德、福龙马、戴尔乐等众多行业龙头提供电动控制、智能和网联一站式解决方案。

创新沙龙

大咖云集 群英荟萃 

凡己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 孟凡己先生,出席CeMAT ASIA 2023创新沙龙,并受聘为《中国储运》杂志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

沙龙现场,孟总以“底层技术助力物流行业降本增效”为主题,在CeMAT ASIA创新沙龙介绍了凡己科技从一家创新创业企业逐渐成长为电控行业“国货之光”的发展历程。孟总指出,快消品供应链复杂且长,涉及环节及领域众多。要进一步优化快消品供应链,需要吸引更多专注于底层技术的本土优质供应商加入进来,用“敏捷、专业、精湛”的实力和响应能力,通过持续的技术升级实现降本增效。

自主核心技术

成为全球非道路领域电动控制主要供应商

凡己科技一直致力于中低压大电流类电动车辆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经过多年的成长与发展,获得了各界朋友和客户的认可与信赖,共同见证凡己电控产品的品质进步和方案普及。

截至目前,凡己科技年产销控制器超过20万台,本年度完成了新一轮的研发能力和产能扩张,场地面积增加到7000+ ㎡、年产能达到70万台。我们也期待,越来越多的上下游合作伙伴加入到凡己的成长发展行列中来,逐步实现电控产品易用通达,赋能非道路领域电动化、低碳化。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