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博索尼奥拉茂银线(Silver Line)系列属具—高性价比属具

转载 2023-11-08 09:33 博索尼奥拉茂 来源: 博索尼奥拉茂
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叉车属具有限公司

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能源、原材料和运输成本的上涨对利润率产生了重大影响。在许多物料搬运行业,尤其是装备叉车车队时,许多企业通过降低运营成本来提高盈利能力。

尽管有些搬运应用非常苛刻,需要高度定制的工业设备,但在许多其他情况下,首要任务是让叉车车队配备标准、经济实惠且极其耐用的设备。在这种情况下,博索尼奥拉茂为您提供银线(Silver Line)属具产品系列,这是一系列可靠且具有成本效益的叉车属具,适用于许多行业的搬运需求,尤其适用于需要易于维护设备的工况。

租赁车队的理想选择

该系列非常适合租赁车队和任何租赁业务中的短期使用属具需求,以优化投资回报或降低总拥有成本。

博索尼奥拉茂银线(Siliver Line)系列属具:全新属具,价格具有竞争力,更易于保养

博索尼奥拉茂银线系列(Siliver Line)属具系列为寻求降低总拥有成本 (TCO) 同时保持强劲业绩的企业提供了广阔的机会。

最近,我们的一位客户联系我们,需要为他的叉车车队配备属具。由于客户提出的需求之一是要控制紧张的预算,他首先选择了二手设备。然而,在与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共同评估了最佳选择后,他决定购买全新的银线(Silver Line)系列属具:属具在短时间内以符合预算的价格交付。

银线持久且具有成本效益的属具

博索尼奥拉茂银线(Siliver Line)系列属具旨在提供一系列高度标准化的设备,以系列生产方式满足最常见的搬运工况。这些技术特点使博索尼奥拉茂能够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产品,而不降低性能。

银线(Silver Line)系列属具最初于2015年推出,现已扩大以满足大多数物料搬运需求:其中包括软包夹、叉夹、纸卷夹、纸箱夹、多功能夹和360度旋转货叉夹。大多数银线(Silver Line)系列产品在BOLZONI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的仓库中备有库存。这些是应对突发需求短缺和避免任何停工时间的完美解决方案。

恶劣工况下增强属具保护对于从事废纸、纺织品或其他打包产品处理的公司而言,拥有坚固且性能卓越的属具以承受高负荷工况是至关重要的。在这些情况下,环境可能非常恶劣:货物可能会损坏、移动或破坏液压部件,导致停工时间和效率下降。博索尼奥拉茂银线(Siliver Line)系列软包夹非常坚固,是在不降低性能的情况下限制成本的理想设备。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