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喜讯!热烈庆祝合肥宝发第四次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转载 2023-11-08 15:41 合肥宝发 来源:合肥宝发
合肥宝发动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安徽省认定机构2023年认定报备的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的公告进行了发布。合肥宝发凭借雄厚的技术和研发实力成功入选,第四次入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合肥宝发创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新能源、节能环保产品的工贸一体化公司,其中冷热储能、工商业储能、户用/便携储能、光储充一体化项目、发动机环保等是公司的主营业务,公司的产品各项认证齐全。我们拥有储能系统产线、工商业储能产业基地及光伏EPC资质。此外,我们与世界一流的太阳能逆变器,光伏组件,电芯等制造企业达成战略合作的商务关系。我们拥有十年的宝发自主品牌,也提供项目投资的金融一站式服务。

合肥宝发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型企业,集研发、制造于一体。宝发公司创始团队拥有30多年制造行业生产的经验,荣获100多项专利证书,制定国标、行标、团标十余项。为世界500强企业提供产品与服务配套。

此次高新技术企业的成功认定是对宝发动力公司技术管理、服务水平与创新实力等整体情况的权威肯定,同时也坚定了我们实施科技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目标。今后公司将继续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通过整合内外部资源,创新科研项目组织模式,加大学术型、科研型人才的引进力度,加强与高校等科研院所的产学研合作,力争在国内创立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科技品牌!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