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丰田物料搬运推出新型电动充气轮胎叉车

原创 2023-11-13 15:55 MuLan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

丰田物料搬运(Toyota Material Handling, TMH)作为全球物料搬运领域的创新引领者,近日发布了一系列新型电动充气轮胎叉车,这一系列产品在48V和80V两种型号中推出。该系列耐用的叉车专为适应室外不同地形和各种天气条件而设计,非常适合用于零售行业场合,如木材场、家居中心、园艺和商店支持应用。

追求持续改进的精神

丰田物料搬运的高级副总裁Tony Miller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所做的一切提供的每一款产品中,都拥抱改善的精神。新的48V和80V电动充气轮胎叉车在质量物料搬运解决方案方面树立了新的标准,通过集成前沿技术和在各种任务和地形上的多功能性,提升了操作员的工作效率。“

多种起重能力,实用可靠

这些新型号具有六种不同的起重能力,范围从3,000到7,000磅,为终端用户提供经济高效且可靠的解决方案。丰田独创的主动稳定系统(System of Active Stability, SAS)在操作员遇到意外负载和速度条件时即刻启动。此外,丰田的操作员在位感应系统(Operator Presence Sensing System, OPSS)和可选的安全带联锁功能鼓励操作员保持正确的坐姿并系好安全带,否则行驶和负载处理操作将受到限制。

高效平稳的操作体验

标配交流驱动,以显著降低的噪音和振动水平提供平稳的操作体验。再生制动系统在操作员从加速器上抬起脚时调节卡车速度,并在速度开始减慢时通过将能量返回电池来节约能源,从而增加操作时间并提高叉车的整体效率。另外一个可选的坡道辅助功能通过切换叉车的动力模式,保持叉车在坡道上的速度。

负荷感应动力转向和节能特性

叉车负荷感应动力转向能力为操作员提供平稳的操控体验,同时保持电池中更多的电力。该系列叉车为客户提供了卓越的性能选择,同时保持能源效率。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