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Bolzoni 集团荣获2023年可持续性奖的意大利百强企业之一

转载 2023-11-23 09:09 博索尼奥拉茂 来源:博索尼奥拉茂
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叉车属具有限公司

Bolzoni集团荣获2023年可持续性奖的意大利百强企业之一,该奖项颁发于米兰Borsa di Milano的Palazzo Mezzanotte。Bolzoni 集团的人才招聘负责人Chiara Scotti和Bolzoni集团EMEA区总裁Emanuele Scotti参加了此次活动,代表了公司对可持续实践的承诺。

Bolzoni 集团在2023年可持续性奖的获奖体现了其将可持续性置于运营重中之重的持续努力。通过积极推广可持续实践和倡议,承诺不仅使公司受益,还对更广泛的社区产生积极影响。奖项证明了Bolzoni集团在可持续性方面的不懈追求,也肯定了公司作为一个积极的组织,重视环境管理、社会责任和长期可持续增长。

作为物料搬运行业的领导者之一,Bolzoni集团通过将可持续实践融入其商业模式,Bolzoni为其他企业树立了榜样,激励他们采取负责任和环保的方法,优先考虑可持续实践,为环境保护、员工福祉以及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