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在科朗工作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转载 2023-11-23 13:42 科朗叉车 来源:科朗叉车
科朗叉车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在一定程度上,工作氛围也是企业文化的体现。不同的公司文化促成了各异的工作氛围。好的工作氛围是有努力的动力,也有不断的成长和收获。


那在科朗工作

是种什么样的体验呢?

《福布斯》杂志“说”:“ 科朗设备公司是美国俄亥俄州最佳雇主之一。

《福布斯》根据工作条件、薪酬和发展潜力等与工作相关的主题,收集了约210万条雇主建议。以州为单位,评估基于三个不同的标准:州内间接推荐、美国行业内间接推荐、直接推荐。在此次公布的第五届榜单中,授予科朗“最佳雇主”的称号。

美国俄亥俄州州长说:“ 科朗设备公司是包容性雇主。”

美国俄亥俄州州长Mike DeWine表彰科朗致力于为残障人士提供就业机会,并在俄亥俄州引领多元化和包容性实践。

这些反映了我们的员工对企业文化建设所做出的贡献,使得科朗成为一个理想的工作场所。我们的员工热衷于创新,他们每天通力协作,营造公司轻松融洽、多元包容的工作环境。

——科朗设备公司总裁 Jim Dicke III

科朗中国员工说:“科朗提供平台发展,提供空间成长,给予关爱关怀。”

每年公司都会策划各类培训,帮助增强员工的职业素养及专业能力;每年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增加员工凝聚力的同时,为公司氛围更添多彩。

领导力培训项目

文化周互动小游戏

月度员工生日会

年度带小孩上班日

多元的工作环境

丰富的员工活动

广阔的晋升空间

在感恩节到来之际,借着节日气氛,在这里感谢每一位科朗人,感恩大家对科朗的贡献、支持和陪伴。

科朗 期待您的加入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