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卡尔玛轻型电动叉车为混凝土产品供应商 S:t Eriks 带来梦幻般的工作体验

原创 2023-12-12 10:14 DDing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卡尔玛中国

为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瑞典最大的混凝土产品制造商 S:t Eriks 大胆地采用了七台卡尔玛轻型电动叉车。在最初的怀疑之后,事实证明电动化在各个方面都是正确的选择。

S:t Eriks 面临的最大挑战是铺路石和挡土墙等产品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制定明确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他们将电动设备视为实现气候目标的必要步骤,而卡尔玛自然是他们的不二之选。

S:t Eriks 位于斯塔凡斯托普的生产经理Daniel Rubin说:我们拥有使用卡尔玛柴油卡车的长期经验,希望扩大与卡尔玛的合作。”

在 2022 年 11 月和 12 月期间,S:t Eriks 用卡尔玛轻型电动叉车替换了 11台旧柴油叉车中的7台。如此大的改变表明了对卡尔玛的极大信任。通过签订全面服务合同和定期沟通,S:t Eriks 现在可以享受卡尔玛整个组织的支持。

强大的起重能力和驾驶舒适性

卡尔玛瑞典公司销售代表 Eric Wass 解释说:S:t Eriks 希望与懂得如何维护电动叉车、如何处理蓄电池以及驾驶员如何操作叉车的人合作。"

有了全面的服务合同和定期的沟通,S:t Eriks 现在可以享受卡尔玛整个组织的支持。

Rubin说:有了卡尔玛的预防性维护,我们可以依靠叉车,专注于我们的业务。"

在转向电动设备的过程中,驾驶员最初往往会持怀疑态度。电动叉车真的能完成工作吗?为什么要改变已经起作用的东西?但是有了第一手的驾驶经验和卡尔玛的培训,司机们被征服了。

与老式叉车相比,电动叉车最大的优势在于起重能力"。

S:t Eriks 公司的叉车驾驶员 Nabil Aysef 说,驾驶电动叉车的感觉非常棒,这要归功于高度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驾驶室调节功能和降低的噪音水平。

与老式叉车相比,电动叉车最大的优点是起重能力强。现在我只需按一下按钮,叉车就能完成剩下的工作。"Aysef 说。

电动叉车的关键在于正确保养,而现在,S:t Eriks 的驾驶员都知道如何正确保养。卡尔玛为他们提供了大量指导,告诉他们如何使电池持久耐用以及如何正确充电。

窄底盘,操作灵活

卡尔玛生产使用铅酸电池的轻型电动叉车已有超过 35 年的历史。这些经验带来了众多商业利益,包括提高设备可用性,减少维护需求。

也许现在与五到七年前最大的不同是,以前这些叉车主要在室内使用。现在客户也在室外使用它们,因此它们完全取代了柴油叉车。"Wass 说。

卡尔玛的轻型电动叉车为 S:t Eriks 带来的一个明显优势是其独特的 1600 毫米窄底盘和小转弯半径。这是竞争对手无法比拟的。 但电动设备如何处理混凝土生产中的灰尘和污垢呢?

只要保持叉车清洁并做好日常检查,它就能高效工作。我们还在升降杆后面加装了一些橡胶保护板,以保护关键部件免受灰尘的影响。"Wass 解释说。

"它的加速性能非常好,可以在瞬间达到全速,非常适合装卸卡车。

适合在任何地方替代柴油

Wass 认为,轻型电动叉车几乎适用于任何行业、任何环境。

它们非常可靠。加速性能很好,可以在瞬间达到全速,非常适合装卸卡车。唯一欠缺的可能就是最高速度。但是,在最大载荷的情况下,每天真正使用最高速度的次数又有多少呢?"

实际上很少,我们的卡尔玛 Insight 性能管理工具提供的大量设备使用数据就证明了这一点。 既然有这么多显而易见的好处,是什么阻碍了客户改用柴油机呢?答案往往是投资成本,与柴油相比,投资成本可能更高。

我们未来的目标是不断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为可持续发展的社会做出贡献。与卡尔玛合作感觉很好。"

您必须计算总体拥有成本:驾驶时间越长,收支平衡就越快。在一般情况下,这是不需要考虑的。"Wass 说:以五年计算,每年驾驶 1500 个小时,也许一年半到两年就能实现收支平衡,然后就能赚钱。"

对于 S:t Eriks 来说,他们的计划是用电动叉车取代剩余的柴油叉车。

Rubin说:我们未来的目标是继续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为可持续发展社会做出贡献。与卡尔玛合作感觉很好。"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