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卡尔玛在上海工厂投产电动正面吊和基本型叉车,扩大全球交付能力

原创 2023-12-12 10:31 MuLan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卡尔玛中国

卡哥特科旗下的卡尔玛公司将在其上海制造厂开始生产电动正面吊和大吨位平衡重叉车(Essential)系列。12 月 6 日,卡尔玛与客户和经销商代表举行了主题为 "电动化与扩展 "的活动,庆祝生产启动。

卡尔玛上海工厂于 2005 年开业,生产各种高端货物装卸设备,包括正面吊、空箱装卸机和码头牵引车。工厂位于上海东南端,毗邻世界最繁忙的港口之一,为亚太、非洲、南美、大洋洲和中东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

卡尔玛电动正面吊的起重能力最高可达 45 吨,它提高了货物装卸作业的生态效率,同时使客户能够保持最高水平的生产率和安全性。该伸臂式堆高机有一系列模块化电池选项和充电解决方案,适用于集装箱装卸、多式联运和三式联运作业以及工业重型起重等多种应用。

卡尔玛 Essential 叉车建立在可靠、坚固的平台上,适用于最苛刻的应用。Essential 叉车的起重能力从 10 吨到 18 吨不等,是搬运集装箱、钢材和木材的理想选择。事实证明,该机型深受卡尔玛经销商的青睐,上海工厂生产的首批机器将交付给该地区的客户。

卡尔玛平衡重工副总裁 Alf-Gunnar Karlgren 说:"这是卡尔玛迈出的重要一步,因为它将帮助我们满足中国和全球对可持续电力驱动设备日益增长的需求。通过这一步,我们将实现电气化并扩大我们的全球交付能力。此外,在上海开始生产Essential叉车表明我们致力于进一步发展该工厂,这是我们全球制造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为客户缩短交货时间和降低运费。"

卡尔玛亚洲、中东和非洲区副总裁 YewBoon Teo 说:"最近收到的来自不同国家的订单证明,客户对更经济、更环保的设备解决方案越来越感兴趣,因为他们正在努力实现运营的低碳化和燃料成本的最优化。"

卡尔玛是港口、码头、配送中心和重工业可持续货物装卸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凭借广泛的电动产品组合和全球服务网络,我们帮助客户实现更安全、更环保、更高效的运营。我们共同开发创新的解决方案,塑造行业的未来,改善客户的每一步操作。www.kalmarglobal.com。

卡尔玛是卡哥特科的一部分。卡哥特科公司(赫尔辛基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GCBV)2022 年的销售总额约为 41 亿欧元,员工人数约为 11,700 人。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