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与“绿色”共荣 现代海麟迈向可持续发展

原创 2023-12-13 10:04 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青岛现代海麟重工有限公司

近日,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创始人兼总经理胡扬波先生一行拜访青岛现代海麟重工有限公司,与总经理韦良辉先生就现代海麟重工发展情况与国内外工业车辆市场现况等方面进行交流。

成立于2005年的现代海麟重工,专业生产1-10吨内燃叉车,1-5吨电动叉车等产品。工厂位于青岛平度灰埠高新区,占地43000平方米,自2008年陆续建立了现代化全自动钣金车间、喷漆车间,组装车间以及调试车间,并安装了焊接机器人等各种自动化设备,使企业日益壮大发展。经过多年的发展,在国内代理商网络逐渐成熟的过程中,现代海麟叉车也远销南美洲、澳洲,东南亚和中亚等地区的多个国家,获得了国内外广大用户的好评。

谈起现代海麟重工现状时,韦总说道,公司是一家拥有创新思维的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现代海麟重工始终关注客户的需求,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深信技术创新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源动力,故此,现代海麟重工注重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聚集了一批拥有多年行业经验和专业知识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全力以赴为客户提供最专业、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关于工业车辆行业的发展现状及趋势,韦总谈到,最近几年外部经营环境较为复杂,国内市场尚不稳定、海外地缘政治风险仍然存在,区域市场竞争复杂性及多元性显而易见。现代海麟重工在细分市场、产品升级、拓展服务、建立品牌、优化供应链等方面采取措施以应对复杂的外部经营环境,迎接挑战。

现代海麟重工通过积极开拓新的市场,扩大销售渠道,提高市场占有率,减少市场风险。积极开拓叉车领域的新市场,是现代海麟重工应对外部经营环境复杂的一项重要措施。结合市场、客户需求和产品特长,选择潜力较大的新市场,比如在锂电新能源、越野车、石材搬运等领域,通过与代理商、经销商合作,采取有效的推广和营销策略,共同开拓新市场,在个性化、专业化、细分化的市场中获得更多的机遇。

不断升级产品技术、提升产品质量和性能是现代海麟重工提高市场份额和客户忠诚度的关键策略之一。现代海麟重工从创立开始,就组建专业的研发团队,持续进行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在企业的成长过程中,通过市场调研了解客户的需求和偏好、密切关注市场趋势、引入新工艺和生产技术,从而有针对性地改进和升级产品,提升产品的质量和性能。

同时,现代海麟重工也充分考虑生态环境的变化,在新能源方向方面,抢抓全球气候变化和绿色发展机遇,大力发展新能源产品,满足市场对清洁、环保的需求,降低环境对经济发展的影响。其近几年开发的锂电叉车,采用80V280Ah电池,容量大,续航时间长,这意味着叉车可以在一次充电后运行更长的时间,减少了充电的频率和停工时间,这对于提高工作效率和降低成本非常有益。为满足不同负载需求的场景,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灵活性,目前已形成1.5吨-5.0吨系列化产品,核心部件采用国内一线品牌配件供应商或国际著名品牌,这些配件具有较高的质量和可靠性,能够提供更好的性能和可持续的运行,这也保证了锂电叉车在使用过程中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总的来说,现代海麟重工锂电叉车以其大容量、长续航时间和稳定可靠的核心配件而成功吸引客户的关注,为客户提供适用于各种负载需求的场景。目前已在物流行业和工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不仅满足环保要求,还能提高运营效率和降低成本。

针对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改进传统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和服务质量。现代海麟重工持续改进企业的售后服务、维修服务、升级服务等服务品质。关注用户的使用体验,从设计、操作性和安全性等方面优化产品,提高用户满意度;收集和分析用户反馈数据,了解产品使用情况,从而进行改进和优化,提高客户满意度;与客户进行密切合作,包括开展产品测试、接受建议和意见反馈,增加客户对产品的参与感和忠诚度;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及时解决客户问题,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培训,增强客户对企业和产品的信任和忠诚度。

在复杂多变的大环境下,现代海麟重工加强供应链管理。对外建立稳定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关系,优化供应链的物流和流程管理,帮助企业降低采购成本、提高供应效率,并确保及时交付产品,提高客户满意度。对内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加强企业管理和业务流程优化,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从而赢得更多市场份额。

经过多年的发展,现代海麟在出口、细分市场及产品更新迭代等方面均取得不错成果的企业。韦总表示,现代海麟重工将秉承“质量第一、客户至上、诚信守约”的企业宗旨,通过成本控制创效益,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