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团体标准《叉车属具 焊缝检验规范》讨论会在龙岩召开

转载 2023-12-14 10:18 龙合智能 来源:龙合智能
龙合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7日至9日,中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团体标准《叉车属具  焊缝检验规范》起草工作讨论会在福建省龙岩市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团体标准工作委员会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检验标准化工作组(以下简称“场车工作组”)主办,龙合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合智能”)承办。来自龙合智能、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龙岩学院、广西壮族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宁夏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等单位的17名行业专家和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场车工作组主任委员傅顶和主持并发表了讲话,他强调了焊缝检验的重要性以及团体标准的相关政策,并对制定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龙合智能董事长杨静作欢迎介绍。会上,与会专家对标准初稿进行了逐章逐条地详细讨论,特别针对重要条款各抒己见,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圆满完成了既定议程。

此次会议是该标准制定过程中的重要环节,为标准制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