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智能·绿色·节能-龙合智能产品推介

转载 2023-12-25 09:33 龙合智能 来源:龙合智能
龙合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随着信息技术和人工智能的飞速发展,各个行业对智能化需求愈发强烈,龙合智能在自动化和智能化需求、应用新兴技术、提升节能环保要求以及拓展新的应用场景等,为客户提供多种解决方案。

电气化智能绿色节能产品:

采用电推推杆驱动调距,运动平稳,绿色环保;

可适配伺服电机,更精准智能;

可定制加装多种传感器,实现智能化控制;

节能型产品,提升续航,降低能耗,节能减排。

案例展示


电驱式调距叉

适配各种电车、AGV车,可根据客户需求增加复合动作及功能。

内置式多功能电动侧移器

龙合智能提供为主机整体解决方案,可根据客户车型制作内置式侧移器,同时叉臂可加装其他功能附件,如称重、视觉系统等。

电驱式软包夹

采用电动推杆及直线导轨,叠加行程开关等传感器,让软包夹变得精准夹持,同步性高。

复合型多传感器软包夹

在软包夹夹臂上增加激光测距传感器、压力传感器、张夹拉绳传感器,让软包夹成为真正的感知属具。

电驱式分层拣货器

适用于需对单层或者多层不同货物的搬运取用,如饮料、家用瓶装品等。

节能型纸箱夹

针对电车能耗问题,龙合智能推出节能型纸箱夹,对纸箱夹的结构、液压系统进行优化,降低纸箱夹的工作阻力,减少液压系统的损耗,从而提高纸箱夹的工作效率,背压油减少50%,张开速度提高了33%,正常工作张开、夹紧、侧移时,叉车电流减少了约24%,电池续航明显延长。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