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宁波如意一项标准获评宁波市首届标准创新贡献奖“优秀贡献奖”

转载 2023-12-27 10:26 宁波如意 来源:宁波如意
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宁波市首届标准创新贡献奖获奖项目名单出炉,其中公司申报的《蓄电池前移式叉车》入选“2023年度宁波市标准创新贡献奖优秀贡献奖”。

国内领先水平

公司主持制定的T/ZZB 1868-2020《蓄电池前移式叉车》团体标准,满足了在狭窄空间高效作业的需求,通过了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行业专家组的鉴定,标准产品综合技术性能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成果落地开花

本标准产品实施产业化后,已累计获授权发明专利7浙江省科技进步奖三等奖1浙江省知识产权奖1项宁波市高价值专利大赛发明专利金奖1项产品畅销欧美、中东、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特别是在物流中心、仓库、工厂等领域经过几年成熟的市场培育,已经发展到了全产业链推广阶段,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宁波如意创建于1985年2月,是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建有标准化委员会,设立了标准总师,配备专、兼职标准化工作人员10余名,拥有国家标委会SAC/TC 专家组副主任、组员4名;累计主持或参与制订国家、行业及团体标准40余项,具有较强的标准化工作基础。

下一阶段,如意将继续致力于标准化工作,砥砺前行,依托企业自主研发创新能力,输出先进性标准,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行业标准化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