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徐工全球采购中心成立!

转载 2023-12-28 09:44 徐工叉车 来源:徐工叉车
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徐工)

12月23日,徐工召开全球采购中心成立暨动员大会。徐工集团、徐工机械董事长、党委书记杨东升,徐工机械、各主机制造企业及零部件企业相关领导,徐工全球采购中心经营班子及全体员工7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大会现场,徐工机械总裁、党委副书记陆川宣读《关于设立徐工全球采购中心的通知》。徐工全球采购中心总经理、党委书记滕胜解读了徐工采购转型变革方案。

杨东升对各系统作动员要求:

第一,要正确定位,通过价值采购转型来创造效益。

第二,要靶向发力,扎实落地价值采购的各项工作。

第三,要牢记使命,以一流体系支撑一流企业建设。

杨东升指出,这次大会既是徐工深入推动智改数转网联“一号工程”采购管理变革的具体行动,也是吹响打造价值采购、价值供应链集结号的生动实践,更是重新整编后全体采购战线的将士们扛起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的誓师大会。大家要打破传统组织协同、合作的壁垒,以流程、体系、机制破除一切障碍,全方位协同、联动,集合更多资源为徐工高质量发展创造价值、贡献价值。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徐工智改数转网联董事长“一号工程”已进入深化推动落地的关键时期,采购体系作为公司重要的战略支撑,需要全员系统、深入、持续地推动转型升级,坚定不移落实各项变革举措,全面统一思想,向前一步,践行新使命,展现新担当,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为徐工高质量发展创造价值。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