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永恒力为Güde GmbH打造自动化小零件仓库

转载 2024-01-15 09:39 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 AKL在两条巷道中拥有12,480个集装箱存储位置

● 两台高效的永恒力STC存储和检索机

● 通过永恒力仓库控制系统进行仓库控制

Güde GmbH 委托永恒力为其位于绍尔兰州普利登堡的生产基地建造一个全自动零件仓库。这家弹簧垫圈、弯丝零件以及螺钉和轴锁定装置的制造商正在计划扩大产能并简化流程,以应对业务增长的需求,并为未来做好准备。

总经理 Lutz Güde 说道:

为了应对公司面临的挑战,我们很高兴找到了永恒力这样理想的合作伙伴,帮助我们在普利登堡的新基地实现零件存储的自动化,Güde GmbH公司过去只使用传统人工叉车和货架系统。

永恒力将为Güde GmbH建设一个自动化小零件仓库 (AKL),该仓库拥有两条长 40米、高7.3米的巷道。总计可容纳12,480个料箱,承重可达50公斤。通过双深位存储,更大限度地提高存储空间。料箱堆垛机通过永恒力仓库控制系统 (WCS) 进行控制。每小时可存储和拣选330个料箱。如果需要,系统可以在不影响日常运营的情况下,再扩展第三条巷道。

巷道由两台永恒力STC操作。速度可达6米/秒。得益于集成在门架底座中以节省空间的Omega行走驱动器,STC的接近尺寸非常小。门架的设计也特别具有可持续性,因为其重量轻,确保了更低的能耗。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