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三菱推出的6-12吨新型电动重型叉车

原创 2024-01-16 09:16 DDing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三菱物捷仕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近日,三菱叉车正在扩大其产品范围,推出一系列新的电动重型叉车,载重量从 6 吨到 12 吨不等。三菱 60-120N(H) 电动叉车属于 EDiA 系列。

三菱叉车(Mitsubishi Forklift Trucks)工业叉车制造商推出了一系列新型电动重型叉车,从而扩大了其平衡重式叉车的产品范围。新型三菱 60-120N(H) 电动叉车的载重量在 6 至 12 吨之间,是对制造商现有 EDiA 叉车系列的补充。因此,三菱将自己定位为广泛工业应用的电动叉车供应商。

新的重型叉车配备了低顶,使其与集装箱兼容,同时提高了在各种工作环境下的操作灵活性。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单轮胎型号,由于不突出底盘,因此适合在狭窄空间作业。

H 车型的四轮转向(4WS)是一项特别的创新,可在狭窄空间内实现特别好的操纵性。这些车型的前驱动电机相互独立控制,从而确保了更强的抓地力和更精确的操纵。后车桥配有 101 度转向角和两个驱动电机,可实现快速平稳的转弯。

叉车的负载液压系统可确保在搬运货物时,无论货物的重量如何,都能做出一致的反应。牵引控制系统可确保在提升高度超过 2.5 米时底盘运动更加稳定。

驾驶室内的人体工程学设计

在操作舒适性方面,新型重型叉车的驾驶室宽敞开阔,适合各种身高的驾驶员。橡胶驾驶室最大程度地减少了振动,即使长时间工作也能保持舒适。叉车控制装置既现代又方便用户使用,包括两个操纵杆,可同时进行提升和倾斜操作,以及一个触摸式指尖控制装置,即使戴着厚厚的手套也能灵敏地做出反应。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包括一个完全可调的操作员位置、一个自定中心的方向盘和一个倒车摄像头。为了更好地观察载荷和货叉顶端,自由升降油缸区域通常使用的链条已被软管取代。

叉车的座椅高度较低,便于驾驶员上下车,并支持从内燃机叉车到电动叉车的转换。

在维护方面,三菱新型电动叉车的设计也非常人性化。48 伏蓄电池很容易接触到,可以快速方便地更换电池。它们可以用平衡重叉车或托盘叉车移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