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Combilift 庆祝创新 25 周年推出五款新品

原创 2024-01-22 09:15 Mulan 来源:AGV
爱尔兰康姆比叉车(COMBILIFT)公司

Combilift (康姆比)是全球著名的多方位叉车制造商,也是长距离装卸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为纪念这一成就,Combilift 推出了五款突破性产品,彰显了其对创新和卓越的承诺。这些新产品旨在应对从海上风电到仓储和车队管理等不同行业所面临的独特挑战。让我们深入了解这些非凡产品的细节,它们再次证明了Combilift 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地位。

Combi-LC:海上风力搬运的革命

Combi-LC 叶片搬运机是 Combilift 推出的最令人兴奋的产品之一,它证明了公司不断扩大的视野。这一创新解决方案标志着康米力进入海上风电领域,旨在满足大型海上风电制造商的负载搬运需求。Combi-LC 是 Combilift 总部和爱尔兰莫纳汉制造厂与西门子 Gamesa 合作开发的,它将改变海上风电行业。Combi-LC 经过精心设计,可帮助风力涡轮机叶片和塔架在各个生产阶段无缝移动,并转移到储存地点。它能够精确安全地搬运超大型产品,是海上风电项目不可或缺的资产,有助于提高效率和生产力。

Combi-AGT:卓越的自主导向叉车

Combi-AGT 自主导向叉车是 Combilift 产品组合的另一个突破性新成员。这款尖端叉车的设计彻底改变了在狭窄通道搬运长货物的方式。Combi-AGT 结合了先进的自主技术,注重生产率和安全性。这种自动驾驶叉车可以在导向通道内作业,确保最佳空间利用,必要时还可以自由移动。在需要时,它还能为用户提供手动驾驶的灵活性,使其成为适用于各种应用的多功能解决方案。Combi-AGT 能够高效、安全地在狭小空间内穿行,有望提高仓库运营效率,简化物料搬运流程。

Combi Connect:增强车队管理的远程信息处理系统

为庆祝公司成立 25 周年,Combilift 还推出了远程信息处理软件产品 Combi Connect,旨在为客户提供有关车队管理和使用情况的宝贵信息。实时数据改变了物流和材料处理领域的游戏规则,而 Combi Connect 正是如此。该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提供有关车队性能的全面信息,包括位置跟踪、使用分析和维护警报。有了这些随时可用的数据,企业就可以做出明智的决策,以提高运营效率、减少停机时间并提升整体性能。Combi Connect 代表着车队管理技术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可支持企业优化物料处理流程。

2023 年, Combi Cube还推出了两款先进的电动机型

COMBI-CUBE 代表了电动叉车创新的顶峰,拥有众多先进技术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特点。它不仅提升了操作程序,还确保了无与伦比的驾驶舒适性。通过可选的动态 360 转向系统,该机型可实现无缝方向转换,为平衡重式叉车市场的操纵性设定了新标准。

Combi-CB70E 是 Combilift 不断扩大的电动车型阵容中的最新成员。这些机器以其强劲的性能、更长的电池寿命和无与伦比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而闻名。Combi-CB70E 是市场上最短的 7 吨级平衡重叉车,其多方位能力使其成为多功能、节省空间地搬运小型和大型货物的终极解决方案。

Combilift 25 周年庆不仅是对其非凡历程的庆祝,也是展示其对创新和卓越的坚定承诺的机会。Combi-LC、Combi-AGT、Combi Connect、Combi CUBE 和 Combi-CB70E 的推出彰显了公司致力于应对从海上风电到仓储、气候和物流等各行各业所面临的独特挑战。Combilift 不断挑战物料搬运解决方案的极限,再次证明了其在该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地位。这些新产品不仅代表着技术上的进步,同时也为全球客户带来了更高的效率、安全性和生产力。康米力处于创新的前沿,物料搬运的未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光明。

0 0

网友评论

取消